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范佩西等5大主力难留 冰王子有望进枪手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9月24日13:58
镜报截屏

  阿森纳这个赛季注定不会平坦,在夏天连续卖掉球队核心球员小法和纳斯里之后,枪手虽然买入了阿尔特塔、默特萨克等新援,然而缺乏磨合的他们还是在客场输给了布莱克本。联赛杯3-1击败弱旅后,温格承认自己不能保证范佩西等五名大牌球员明年还会留队。

  据《每日邮报》透露,温格正跟队中的范佩西、阿尔沙文、沃尔科特、亚历山大-宋和维尔马伦谈续约的事项。阿森纳俱乐部希望不会出现当年弗拉米尼和纳斯里那样的悲剧,固执的教授在经历多年颗粒无收后也开始改变,这一次他希望合同少于两年的球员尽早留下。

  温格证实:“球员签新合同是一个过程,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了。”但是,当被问到这五名球员是否会同意续约时,温格说:“我们会尽力,但是我们尝试过留下纳斯里和克利希的举动都失败了。我们这一点做的并不好,所以今天我只能说尽最大努力留下所有球员。我们试图说服球员留下,本着这个愿望俱乐部和球员双方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

  阿森纳严格的工资结构也阻碍了温格求购世界一流球员,这可能也是他很难说服现任队长范佩西留下的障碍。这个周末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博尔顿,这是一场无法再输的比赛,毕竟阿森纳仅仅排名英超倒数第四。甚至温格是否有未来都在近期被媒体热炒,俱乐部CEO加兹迪斯确认教授不会离队,但是成绩才是一切的保证。

  法国人不畏惧外界对于自己的的批评,他表示:“自从我来到英格兰,就知道这里负面的东西很多,很多对于我的批评都是错误的,但是我不会抱怨,我明白游戏规则。我的工作就是与团队合作,在比赛中表现我们训练的内容,我认为这才是正确的思路。”

  此前有球员建议阿森纳应该增加一名防守教练,以此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但是温格选择支持自己的教练团队,拒绝引进新教练。但《镜报》爆料“冰王子”博格坎普有望回归,这位在足球场上优雅的荷兰球员可能以教练的身份回到阿森纳。

  阿森纳正在思考是否让博格坎普进入教练组,目前荷兰人正在阿贾克斯辅佐弗兰克-德波尔。鉴于前阿森纳队友维埃拉在曼城工作的风风火火,博格坎普非常有希望帮助老东家重回巅峰。两年前,冰王子表示:“我真的特别喜欢阿森纳俱乐部和这个国家,希望有一天能够再次回来。”《镜报》认为博格坎普比基翁更有可能成为阿森纳教练组成员。博格坎普补充道:“我想在一支英格兰球队工作,但不是作为主教练,相反作为一名教练成员,我可以专门指导前锋球员的训练。”

  尽管球队正处于58年来最艰难的时期,温格还是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压力下教授作出的比喻非常奇怪。据《镜报》报道,温格竟然称自己就是一头北极熊,抵挡飞来的所有子弹,以帮助手下的年轻球员。“当你有一个年轻球员受到严厉的批评时,我更替他担心,”温格说,“我应该抵挡子弹,就像北极熊一样。凭心而论,对于我而言这不算是什么大伤害,但是你会担心年轻球员在赛后受到批评。假如我只有19岁,这样的责难对我来说很难接受。”

  对于年轻球员的保护,也让温格受到尊敬,28岁的前阿森纳球员阿列亚迭雷表示:“温格非常棒,他就像一个年轻球员的父亲。但是年轻球员身上的压力太大,尤其因为发挥不佳被人批评的时候,我曾经见过很多球员因为恐惧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温格是一名如此成功的教练,人们总是期望他每年都带来荣誉。”

  离开阿森纳的球员很记着温格的好,刚从禁药风波中解禁的科洛-图雷,感谢教授一直支持自己。他永远不会忘记温格的恩情:“我要感谢两个人,他们对我真的很重要,那就是戴恩和温格先生。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从未让我失望,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们。我从来不会说一个关于温格先生的坏词,他是能让球员更成熟的教练,我在非洲什么都不是,没有人相信我,但是温格让我在阿森纳成名。”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