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谁是英雄中超进入保级冲刺期 衡源今夜迎战鲁能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9月24日14:10

  中超联赛第25轮,南昌衡源今晚7时30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最后六轮保级进入冲刺阶段,抛却技战术,到了拼意志、拼血性的时刻,余下对手个个都是劲敌,坚守中超步步没有余地。搏杀,就在今晚。

  衡源:得分题再难也得解

  上周双赛,衡源接连在天津和郑州遭遇失利,庆幸的是在保级形势最严峻的三支球队中,球队仍然暂时握有领先1分的主动,接下来每轮比赛的结果都可能致使保级座次重新洗牌。本轮南昌在主场迎击山东,深圳客场挑战青岛,成都做客沈阳与辽宁对决,主客场角度南昌占优,从对手牌面的实力看,似乎是山东强于辽宁强于青岛,但本赛季表现,三家也在伯仲间。倒是考虑到冲击亚冠的欲望,山东和辽宁相对更有动力,而深圳面对的青岛则显得无欲无求。

  衡源教练组在郑州失利当晚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本场比赛,业务讨论内容几乎集中在怎样提高攻击力,解决得分问题。从近期训练中分析,攻击线上除了卡米洛、杨家威、高载成仍被寄予厚望外,邹仲霆、杨晨如能把握住机会,也有望扮演“城市英雄”。此外,一旦战至比赛后段依然是僵局,教练组还准备了其他变招。

  鲁能:个人能力最有威胁

  鲁能新近换帅,巴博萨上任之后的一场联赛一场足协杯赛,90分钟内分别与大连、河南战平,尽管球队面貌相对马季奇下课之前有所好转,但攻防状态仍然一般,加之足协杯赛在周三进行,赛后便远征南昌,也让以逸待劳的衡源有足够的体能和信心迎接今晚的苦战。

  昨日下午,鲁能在八一体育场适应了场地,去年在这里,陈志钊漂亮的进球帮助衡源一度领先,最终莱昂破门帮助鲁能逼得1分提前两轮夺冠,赛后还闹出了鲁能大巴遇袭的风波。本赛季首回合,衡源在济南遭安塔尔头槌绝杀,再联想到上赛季客场,同样是凭借郑铮个人能力的凌空抽射,鲁能一球小胜。可以感觉到,这支中超金牌之师尽管近况低迷,但其气质及个体能力仍然是我们最忌惮的威胁。

  人员方面,利好是鲁能在防守端的刘金东和汪强分别因为黄牌和伤病将缺阵本场比赛,攻击线上蒿俊闵能否登场仍存疑问,这必然在阵容深度上给对手造成一定影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