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 王适娴不敌申克林丹险胜陈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4日14:14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王仪涵强势回归,国羽女单却依然不能令人放心。“外战女皇”汪鑫提前出局后,昨天,日本公开赛2号种子王适娴0比2不敌德国选手申克,继苏迪曼杯之后再度败在对手拍下。

  王适娴在苏迪曼杯曾输给过申克,曾因此失去出战苏杯的机会。不过在之后两次巡回赛交锋中,王适娴都取得了胜利。昨天是两人本赛季第五次碰面,结果王适娴以15比21、19比21败下阵来。“我打得不算很差,但是申克很有耐心,整场比赛都十分沉着冷静,让我没法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王适娴赛后说。王仪涵则继续良好状态,2比1战胜丹麦名将鲍恩,和师妹刘鑫会师半决赛。

  男单角逐中,林丹和陈金上演国羽德比,场面十分激烈,最终林丹20比22、21比14、22比20艰难取胜。林丹感叹和队友比赛确实很艰难,陈金则认为输球只是运气不太好而已。小将谌龙以2比0战胜了丹麦的约根森,将在半决赛中挑战林丹。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李宗伟和盖德之间展开。

  双打赛场,国羽在三个单项中都只有一对组合挺进4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