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名将索普进澳大利亚奥运阵容 孙杨:非常尊重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4日14:16

  本报日照专电 (记者周磊)名将索普昨天进入了澳大利亚队备战奥运会的阵容,正式宣告复出。同一天,孙杨用3分40秒29的成绩向索普致敬。孙杨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尊重这位前辈,希望自己也能够在未来打破世界纪录。

  目前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由比德尔曼保持,成绩为3分40秒07,不过这个成绩是穿着快速泳衣游出来的,比德尔曼仅在罗马昙花一现。索普曾两次夺得该项目的奥运冠军,并创造了3分40秒08的原世界纪录,他在这个项目上更加受到国际上的认可。在孙杨看来,索普的成绩非常伟大,想打破纪录绝非易事,“想破这个纪录很难,即使比德尔曼穿着快速泳衣也只提高了1秒。索普是一个我很崇拜的对手,我一直以他为目标努力”。如今孙杨和世界纪录非常接近,他希望未来能努力超越这个成绩,“破纪录不一定要有快速泳衣,我觉得游泳还是要看自身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