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半决赛迎战劲敌韩国 “雪藏”朱芳雨另有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4日15:16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见习记者刘欣亮)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头号劲敌伊朗队意外出局,晚上,中国队以68比48大胜黎巴嫩队,轻松闯入四强。赛后,笑容写在每一名中国队球员和教练员的脸上。

  中黎之战,上半场黎巴嫩队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半场战罢,中国队只领先6分。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并在进攻中不断杀入内线制造对方犯规,这也帮助中国队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

  比赛中,易建联眼睛受伤,但经检查并无大碍,今晚的比赛可以照常参加。至于朱芳雨没有上场则是被“雪藏”,主帅邓华德希望他能在今明两天的比赛中发挥更关键的作用。

  关于伊朗队出局一事,中国队上下在开心之余,也表示将以此为鉴,认真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至此,本届亚锦赛的1/4决赛全部结束,四强球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中国队、韩国队、约旦队、菲律宾队。今天20时,中国男篮将与韩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