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迎战沈阳东进 广州富力出战冲超强硬对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4日15:22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刘黄、谭艺报道:本周末,中甲联赛迎来第23轮。广东日之泉和广州富力均在主场迎战强劲对手,前者对垒沈阳东进,后者迎战湖南湘涛,两场结果将对粤穗两军的冲超形势产生不小影响。

  日之泉与东进在2008年的中乙联赛携手冲上中甲,如今粤足正在冲超的道路上作最后的努力,东进目前却是冲超无望、降级无忧。不过,粤足此战拿3分也并非手到擒来。两队历史上6次对战,粤足3平3负,连主场也是1平1负,6次交手,场场都有失球,这对防守本来就弱的粤足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心理负担。前两次坐镇主场,粤足都是先进球,但一次1比2被逆转,另一次在上半场以三球领先的巨大优势下,下半场竟被对手连扳三球。今天,日之泉很可能面临一场恶战。

  广州富力本轮对阵湖南湘涛。目前,有望冲超的球队仅剩大连阿尔滨、广东日之泉、广州富力和湖南湘涛。湘军落后穗足两分,此役也被看作是双方的生死战。此战只要获胜,湘军便能在排名上超越穗足,因此,球队上下都对取胜充满信心。据悉,湘涛俱乐部几乎所有的投资人都将来羊城为球队助威。

  穗湘两队都是下半程表现最佳的队伍。富力集团入主后,穗足5胜3平保持不败,而湘军近10轮8胜1平1负。穗足最近一次输球,便是客场0比4惨败于湘军。但当时的深圳凤凰正经历欠薪等事件,球队士气低迷。如今,有了富力集团的投入作保障,穗足上下对此战志在必得。两军交战,激烈在所难免。

  中甲直播表

  9月24日(星期六)

  15时 广东日之泉 VS 沈阳东进

  (广东体育)

  林本剑、刘黄、谭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