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传来坏消息 林丹刘鑫因伤退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4日14:41

     新华社东京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中国头号男单林丹24日宣布因脚伤将退出2011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的余下比赛,错失了世锦赛后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再次一决高下的机会。

    林丹说,前一天与队友陈金的较量中自己的左脚小脚指磨出水泡,队医为了能够继续比赛,没有把血放掉,但24日感觉还是不行,因此不得不选择退赛。

    对于退赛对奥运积分的影响,林丹表示并不担心。“积分赛不只是日本这一站,到明年5月份,还有德国、法国、丹麦等等,所以我并不是很计较每一站的得失。只要总体表现不错,奥运积分应该能够把握得比较好,”林丹说。

    虽然此次遗憾退赛,但林丹说日本仍然是自己最愿意来比赛的地方。“希望下次来不是来比赛,是来玩,自己花钱也来……之前去过北海道,非常喜欢那里,这次是来不及了,希望明年我可以带所有家庭成员再来日本”。

    在回答日本记者关于奥运会以后的打算时,林丹说,他十分喜爱在赛场上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因此会继续打下去。但奥运会后可能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比赛,并且希望每次比赛都有家人陪伴。

    另据赛事组委会消息,中国女单选手刘鑫也因为右脚内侧损伤退出了比赛。这样,林丹与刘鑫在半决赛的对手——中国选手谌龙和王仪涵将自动晋级男单和女单决赛。(完)2011/09/24 14: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