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称豌豆幸运逃过重伤 维迪奇恢复进展缓慢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4日03:40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确认说,上周对切尔西比赛中被阿什利.科尔的飞铲送下球场的埃尔南德斯伤势并不严重,他可以在周六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出场。

  上周末曼联主场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阿什利.科尔在救险时动作太大,埃尔南德斯右小腿胫部被踢伤,当时就无法继续比赛。原本弗格森担心埃尔南德斯可能会缺阵数周,但经过扫描检查,墨西哥人只是受到了撞击,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

  “埃尔南德斯很幸运,”弗格森说道。“当时他的脚已经麻木,我们认为可能是神经损伤。但是他的训练情况很好,可以在周六出场出战。”

  当值主裁判只想科尔出示了一张黄牌,弗格森依然对此感到不满,他认为这样的犯规动作明明可以直接出示红牌,而且应该判罚点球。

  “我感到很疑惑,”弗格森说道。“裁判大概是没有看见详细情况。那是球员一时冲动下的行为,太过鲁莽。但我不清楚主裁判怎么能看到,边裁的位置也同样不好。”

  “我不知道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应该适用怎样的规则他们似乎还为此讨论了一番,认为在球出界的情况下不应该判罚点球。我不清楚我想也没人能搞清楚。”

  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已经伤愈,有望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出场,但另一名主力中卫维迪奇的小腿伤势恢复比较缓慢。弗格森说道:“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也能启用费迪南德,他的客场经验对付这样一场比赛,总是很重要的。我们对斯马林还有点无法确定,需要等待看看上午的情况怎么样。如果他能复出,我们的后防线人员还算齐整。”

  “维迪奇伤势恢复缓慢,他没有完成任何训练,仍然需要接受治疗。小腿的伤势很麻烦,我记得布莱恩.罗布森曾因此休战三个月。他可能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但目前确实进展不大。”

  弗格森还表示:“我从未批评过斯托克城的比赛风格。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所有人都会想办法发挥自己的优势,这当然没错。”

  “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球队正在取得进步。他们签下了两三名球员,在欧洲赛场进行比赛,表现很不错。他们的比赛态度很好,而且球迷也很热情。我喜欢这里的氛围。如果你掉以轻心,就会被他们所吞没。”(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