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主帅展望与巴萨大战 两大豪门并非不可战胜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4日01:50

  根据赛程,近来状态不错的马德里竞技本周末将奔赴巴塞罗那,挑战西甲卫冕冠军。赛前,主帅曼萨诺强调球员们不能未战先怯,并表示皇马和巴萨在过去两轮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红蓝军团在最近几轮联赛中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他们先是2-2被皇家社会逼平,随后又8-0大胜奥萨苏纳。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巴萨已经重回正轨时,他们又在周中与瓦伦西亚战成平手。而皇马近来的成绩同样糟糕,面对莱万特和桑坦德竞技,白衣军团却只能取得一负一平的战绩,实在是难以让球迷们满意。相反,马德里竞技在度过赛季初的短暂低潮后,似乎已经进入了状态。他们在最近两轮比赛中连续取得了4-0的大胜,可谓势头正猛。四轮比赛过后,他们目前与皇马同积七分。

  这样的成绩也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就在马竞为周末与巴萨的大战做准备的关键时刻,主帅曼萨诺公开表示西甲中没有不可击败的球队,为床单军团打气。

  “最近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西甲并不是皇马和巴萨的双雄会。这样的局面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联赛的健康发展需要更多有实力的球队。尽管皇马和巴萨都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如此说道。

  “这两支球队是西甲的霸主,但他们同样有运气不佳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们也会犯错,而其他球队就应该捉住这样的时机,并加以利用。”

  这位今年夏天刚刚接受马竞的主教练强调,球队不能在与巴萨的比赛前失去信心,而必须要正视对手,自信地面对这一挑战。

  “马竞将会在明天的比赛竭尽全力。我们要对自己的能力有清楚的认识。巴塞罗那是公认的强队,但我们不能因此而胆怯。那只会影响和限制我们的发挥。”

  “如果我们能在场上发挥出球队的最高水平,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双方的本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晚十点整,也就是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点正式开始。(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