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首发攻防俱佳 全北客场0-0济州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4日1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2011-2012赛季韩国K联赛第26轮,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客场挑战济州联。结果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以0-0握手言和。黄博文本场比赛继续首发登场担任后腰,打满全场。

  全北现代上一轮在客场3-1战胜庆南FC队,继续以7分领跑。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路易斯梅开二度,李东国建功。今天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出激烈的对攻战,前5分钟济州联几乎形成对全北的围攻之势。第9分钟,济州联外援桑托斯直接面对全北门将准备挑射,在与对手的身体接触中倒地,但裁判未示意防守方犯规。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全北现代的身上。这次是路易斯带球杀到对手禁区内,在面对最后一名后卫的防守时被绊倒,但当值主裁判依旧未判罚。由于迟迟不能取得进球,全北几乎全员压上,给济州留出反击机会。

  第33分钟,济州联队员金英新面对门将的单刀球却自己失误,浪费了济州联上半时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1分钟后,济州联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大力施射,好在皮球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随后桑托斯试图补射,但球被抢先踢出禁区。之后全北外援的一次射门被济州门将奋勇扑出,直到上半时结束,全北仍在客场0-0济州。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全北再次打出一系列的精妙配合。第54分钟,全北17号林庾焕沿着边路连过两人后,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惊得对方门将一身冷汗。3分钟后,全北现代继续控制着比赛的局势,黄博文在后腰位置上表现游刃有余。

  第59分钟,路易斯传球,金炯范的远射打偏。第61分钟,济州联获得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出后飞出一道美妙弧线,但门将封堵角度到位,未形成更多威胁。2分钟后,桑托斯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后飞出底线。

  第70分钟时,替补上场的李东国拿球摆脱后形成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左脚打门稍稍偏出了立柱。此后仅2分钟济州联也获得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不过吴承范接到桑托斯传球后的射门也遗憾的偏出。第81分钟,全北前锋丁成勋倒地的射门没能打正,而1分钟后济州联也由李炫浩浪费了一次与守门员一对一的机会。

  最后的10分钟里,用尽体力的双方还都有机会完成对对手的绝杀,不过临门一脚的不力还是让双方与得分擦肩而过。比赛最后时刻全北全线压上,但济州联队顽强的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目前,全北现代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领先暂时少赛一场的浦项制铁队8分。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