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险胜陈金粉碎让球传闻 王适娴再度遇老问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志灵
2011年09月24日15:10
 
林丹面对陈金不敢大意 图 新华社
林丹面对陈金不敢大意 图 新华社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第三轮比赛中,林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2比1险胜队友陈金。女单2号种子王适娴再次负于德国老将申克。

  一周前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林丹负于陈金引发了“让球”传闻,因为陈金需要更多的奥运积分才可能进入世界排名前四,为中国队争满3个奥运会男单名额。昨天,林丹和陈金有两局战成22比20,林丹在决胜局中挽救了一个赛点后艰难取胜。陈金赛后说:“我们都打出了最好水平,胜负决定于运气而已。”

  林丹今天将与另一名中国选手谌龙争夺决赛权,谌龙昨天2比0轻取丹麦的约根森。丹麦老将盖德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进入了男单四强。

  女单比赛中,王适娴在欧洲力量型选手面前,再次暴露出问题。这位赛会2号种子连丢两局,继苏迪曼杯后再次输给德国悍将申克。头号种子王仪涵经过3局苦战,险胜丹麦鲍恩。另一名中国选手刘鑫直落两局,力擒上轮淘汰汪鑫的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与王仪涵在半决赛会师。申克将与6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