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中国5奖牌刷新1世界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4日15:30

     新华社武汉9月24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11年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于当地时间23日在波兰弗罗茨瓦夫结束,在10个项目较量中,状态火热的中国队一举夺得5枚奖牌,并由名将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刷新了总成绩世界纪录。

    在这项聚集了国际射击界几乎所有精英选手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奖牌榜上与射击老牌劲旅德国队平分秋色,均为2金2银1铜。俄罗斯队以1金2银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国际射联秘书长施赖伯在闭幕式上表示:“我要感谢所有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优异的成绩,尤其要感谢中国队的朱启南,为我们带来了一项新的10米气步枪世界纪录。”

    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取得了703.5环的总成绩,超出原世界纪录0.3环。原纪录是由朱启南的老对手、印度选手纳朗在2008年的世界杯总决赛上创造的。

    中国队的另一枚金牌同样来自气步枪项目,22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以502.7环的成绩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张添和孙琪分别在男、女10米气手枪比赛中摘银。老将陈颖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较量中赢得一枚铜牌。

    至此,2011赛季步手枪项目射击世界杯系列赛全部结束。飞碟项目的世界杯总决赛将于9月末在阿联酋开赛。(完)2011/09/24 15: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