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北京小西甲联赛正式开幕 20支童子军将展开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4日17:29

  2011年9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西甲联盟联合主办,北京市足协和北京高德十一体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BBVA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首届比赛开幕仪式在景山学校远洋分校隆重举行。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孙哲东、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徐广树、西甲联盟秘书长卡洛斯.德尔坎波以及北京市足协、BBVA银行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揭幕战开幕。

  活动开始,景山学校远洋分校管乐队、八角北里小学鼓号队、地坛小学足球团体操队和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足球啦啦操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来宾笑逐颜开,掌声不断。随后,20位参赛球队小球员代表身着西甲球队球衣,手举校旗依次进场。这20支小球队将在未来的9个月中按照西甲联赛的赛程进行38轮、380场7人制主客场比赛。这也是北京市乃至全国周期最长、比赛最多、组织最严密、最具特色的校园足球品牌赛事。西甲联盟将定期派遣西甲球员和教练来京与“小西甲“球员进行交流,为“小西甲”球队提供技术支持,并为尖子球员提供海外深造的机会。“小西甲“联赛是探索校园足球规范化、长期化和国际化的一项全新举措。

  在领导致辞、“小西甲”球员代表宣誓之后,2011-2012赛季“BBVA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代表巴列卡诺的景山学校远洋分校队和代表皇家马德里的科大附小队在“小西甲”联赛旗帜和双方校旗的引导下列队入场,首届“小西甲”联赛的首场比赛正式揭开战幕。

  除了赛程、赛制意外,“小西甲”联赛的硬件包装也堪称到位,每个赛场都安装了教练席、替补席、广告牌和颁奖背景板,组织了球童,并配备了积分牌、换人牌等专业设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