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辽成战改中超保级走势 成都队半截入土恐难翻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2011年09月24日18:07

  面对副班长成都谢菲联时,辽宁宏运队顺利的以1-0战胜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令辽宁暂时回归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重新鼓舞起进军亚冠的勇气。同时,也将身处副班长的成足,朝着降级的深渊又推进了一步。在争冠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亚冠和保级的走势,都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果,而产生了重大的变化。

  在这场比赛之前,辽宁宏运队的状态并不好。近三轮的比赛里,辽宁宏运队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其中有两场是无奈的0-0。攻击力上的萎靡,令辽足丧失了在亚冠争夺战中的领跑位置。副班长成足的到来,对辽宁来说正是时候。在球队赛程不利,自己状态不佳的情形下,辽宁需要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来帮助球队扭转局面。

  在面对成足的比赛里,辽宁队凭借着杨旭的入球,以1-0获得了胜利。尽管场面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毕竟实打实的三分才是最重要的。凭借着这个计划内的三分,辽宁队的积分也暂时超越了长春,重新回到了第三位,再次看到了进军亚冠的希望。在中超联赛临近收官的情形下,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会产生天翻地覆的结果,辽宁队若不能拿下沉沦副班长的对手,则进军亚冠的前景将无比黯淡。

  剩余的5个对手,对辽宁来说都不好惹。深圳队已经为了保级杀红眼,而山东、长春、天津和陕西这四个对手,则是要为进军亚冠而努力的。同辽足一样,这些球队都有着自己的追求。能否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啃下这几个难缠的对手,将决定辽宁队能否首次进军亚冠。

  成都在上轮两球击退申花后,保级形势一度有所好转。但在客场负于辽宁后,球队刚刚燃起的保级希望之火,却随之又被泼上了一盆冷水。目前成都队积分落后,还比那些竞争对手们多赛一场,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在中超联赛仅剩下五轮的情况下,若是不出现天大的奇迹,那么成都队恐难以摆脱降级的厄运。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成都已经处于被判处死缓的尴尬境地。

  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亚冠和保级这两条最引人注目的主线,都起到了一定的影响。辽宁重燃信心,成都半截入土。他们能否在后面的比赛里发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无疑引人注目。(小蜜蜂)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