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福建骏豪南区夺冠 决赛阶段对阵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24日18:20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中乙联赛南区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由于上一轮赛后南区出线名额已经毫无悬念,因此本轮比赛成为了前四球队争夺最终排名的最后时刻。而事实也证明本轮比赛异常激烈,最终经过全场鏖战,福建骏豪队的积分反超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和重庆足球队获得南区冠军。此役之后,决赛阶段的对阵情况也最终成型。

  福建骏豪2-1广州青年

  近来状态十分火热的福建骏豪队主场迎战广州青年队,此役之前,福建骏豪队排名第2,而广州青年队排名第8,两者的分差达到了16分。福建骏豪队目前距离榜首的四川都江堰欣宝队的分差仅为1分,可以说只要对手稍有闪失,福建骏豪队就能够迅速取而代之。比赛开始后,福建骏豪队就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逼迫着对手犯错。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李超、黄世博的破门,

  福建骏豪队2-1战胜广州青年队,由于四川都江堰欣宝队战平,因此福建骏豪队反超对手夺取南区冠军。在接下来的决赛首轮中,他们将对阵青岛青科队。

  重庆足球3-0四川俱乐部川大

  这是一场川渝德比,上一轮重庆足球队遭遇了近14轮来的首败。球队在争夺排名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作为最后一战,球队肯定是希望不再掉队。毕竟球队目前距离第一名的距离仅仅只有2分。而对手四川俱乐部川大队虽然是南区的班长,但是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比赛开始后,重庆足球队延续了以往的良好状态,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在重庆队攻势如潮的压迫下,在保住了前半个小时的不失球后,球门接连被对手洞穿。最终凭借着马晓磊等人的破门,重庆足球队3-0战胜四川俱乐部川大队。此役之后,重庆足球队位列第2,他们将会在决赛阶段对阵山东男足。

  湖北三大康天队1-1四川都江堰欣宝

  湖北三大康泰队主场迎战四川都江堰欣宝队颇具看头,球队的实力并不比前四强的能力弱,但是在关键场次上由于未能把握住而最终遗憾未能进军决赛。不过本轮是最后一轮又是本年度他们在主场球迷面前的暂时告别演出,所以球队肯定会力拼领头羊四川都江堰欣宝队。比赛开始后,湖北三大康天队的稳扎稳打让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吃尽苦头,球队完全没有了以往的犀利反击。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奋起反击。补时阶段,都江堰队获得一个点球,可惜石俊点球未能打进,湖北三大康天队1-1战平四川都江堰欣宝。接下来在决赛阶段,四川都江堰欣宝队将会对阵哈尔滨毅腾队。

  上海中邦2-2东莞同舟化工

  本轮上海中邦队主场迎战东莞同舟化工队,对于上海中邦队来说无缘中乙决赛稍显遗憾,球队本赛季后期的表现愈发神勇,但是无奈初期的低迷表现让球队在积分榜上“亏欠”的已经太多。因此作为最后一个主场,球队肯定是希望能够给支持自己的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而东莞同舟化工队目前排名第4,球队在后半程初期的低迷让自己从第一的位置滑落到这样的地步。比赛开始后,上海中邦队的出色状态让东莞同舟化工队很不适应,因此上海中邦队迅速的依靠着自身的反击犀利的连下两城,在下半场第65分钟,东莞同舟化工队放手一搏,王睿和杨超声替补上场,而正是凭借着王睿等人的进球,最终双方战成了2-2平。东莞同舟化工队最终位列第四名,决赛阶段将会对阵抚顺罕王队。

  广东青年2-2浙江温州葆隆

  这是本轮联赛中唯一一对没有晋级球队参与较量的比赛,对于广东青年队来说,本轮是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作为收官战,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上一轮联赛后,广东青年队位列第7名,而浙江温州葆隆队位列第9。两者分差为4分。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均是比较谨慎,都不敢贸然进攻,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两支球队逐渐也开始玩起了对攻。最终广东青年队2-2战平浙江温州葆隆队,双方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王辉)

  附决赛阶段对阵表:

  上半区:抚顺罕王vs东莞同舟化工

  山东男足vs重庆足球

  下半区:哈尔滨毅腾vs四川都江堰欣宝

  青岛青科vs福建骏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