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西安举办赛艇对抗赛 西安交大首次击败对手获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4日16:44

     新华社西安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24日上午在西安灞河展开。经过激烈较量,西安交大赛艇队以5分39秒82的成绩获胜,赢得本队赛事史上首次胜利。

    本项赛事创办于2009年,采用八人单桨有舵手制,参赛选手均为在校学生。在前两届赛事中,第四军医大学赛艇队都获得了胜利。本届比赛在西安灞河入渭段长安码头水域举行,赛程全长2000米。比赛开始后,两队选手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互不相让,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西安交通大学队在后半程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率先冲过终点。

    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高校间的赛艇对抗赛,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英国的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赛艇对抗赛是西安市继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后,着力打造的水上体育新品牌项目。(完)2011/09/24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