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自解伤势称不想冒险 李宗伟:决赛想和他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9月24日19:51
林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因脚趾受伤退出日本公开赛的余下比赛。
林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因脚趾受伤退出日本公开赛的余下比赛。


  北京时间9月24日,日本超级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但是在男单半决赛前,中国选手林丹,也是日本超级赛2004年和2005年的男单冠军宣布退出比赛,他的队友谌龙受惠不战而胜挺进决赛。这也是自去年的中国超级赛以来,林丹在不到一年时间当中的第五次退赛。谌龙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0击败了丹麦选手盖德。

  林丹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退赛的原因,他表示因为在1/4决赛中对阵陈金的艰苦比赛中,使自己的受伤的左脚起泡,无法坚持比赛。林丹说道:“我很失望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但是奥运积分赛还有很多站,所以我不想冒这个风险。这并不是奥运积分赛的唯一一站比赛,这些比赛会持续到明年五月份。所以我必须保持稳定的每一步,我保证明年我会以更好的状态回来”。

  另一位半决赛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战胜34岁老将盖德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挫折。赛后李宗伟表示:“盖德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但是体力对他而言有点困难。我只是打得很有耐心,并且在有机会的时候积极进攻。明天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将会尽力而为,因为今年是日本超级赛30周年。”

  虽然李宗伟在去年的日本超级赛的决赛中击败了林丹,但是却在其他重要的比赛譬如奥运会、世锦赛中都输给了林丹这位“老冤家”。李宗伟也坦言:“我想在决赛中和林丹打”。(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