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小马丁头槌破门建首功 北京暂1-0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4日20:18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4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北京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准时开战。上半场21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小马丁禁区内头球攻门,国安队主场先拔头筹。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北京国安队凭借小马丁的头槌建功主场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从历史战绩来看,建业0胜6平3负未尝胜绩,这一尴尬记录也令建业俱乐部赛前开出220万赢球奖金。本赛季首回合在建业的主场,双方以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队在间歇期后取得了4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球队状态回升。本周足协杯的较量中,建业与鲁能也是厮杀到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此役,国安队左后卫张辛昕因累积黄牌停赛。

  随着主裁判姚庆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徐亮前场断球直塞大格,后者拿球后分边,小马丁右路下底传中,可惜被建业队解围。第6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打反击,谭望嵩背后拉倒小马丁。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选择传球,被禁区内建业队队员顶出底线。角球开出,弗朗索瓦头球攻门,顶高了。12分钟,国安队发动进攻,大格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第14分钟,国安队中场倒脚,分到左边路,周挺斜传小马丁,后者距离球门35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17分钟,朴成中路分边,周挺插上后传中,禁区内建业队外援将球顶出底线,但裁判吹了门球。第21分钟,北京国安队率先打入一球。马季奇前场断球后分边,王晓龙左路传中,前点大格一漏,后点小马丁头球攻门,球进了!1-0!这也是小马丁本赛季打进的第九粒进球。25分钟,小马丁中场断球后边路带球突破,角球区附近被黄希扬推倒,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球罚到后点,内托顶出底线,连续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28分钟,黄希扬背后绊倒徐亮,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徐亮后场断球直塞小马丁,小马丁突至禁区附近分边,大格传中,后点建业队解围失误,小马丁原地倒钩射门,皮球滑门而过。

  33分钟,赵鹏背后铲倒大格,吃到黄牌。35分钟,法比奥中场传球失误,小马丁得球后直塞,大格带球突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曾诚抱住。39分钟,朴成右路直传,被对方后卫解围,外围朴成再传,大格稍晚一步。40分钟,小马丁外围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41分钟,于洋中长传球失误,卡通戈带球突破后传球,弗朗索瓦补位将球解围。43分钟,建业队围攻国安禁区,弗朗索瓦解围失误,徐亮飞身将球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被国安队解围。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北京国安队凭借小马丁的头槌建功主场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1-弗朗索瓦、3-于洋;5-马季奇、6-徐亮、39-朴成、19-王晓龙、1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替补名单:12-侯森、7-王长庆、16-张稀哲、21-祝一帆、27-张永海、30-雷腾龙、41-凯塔

  河南建业队首发名单(4-4-2):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16-谭望嵩,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37-卡通戈,6-张璐,9-内托

  替补名单:1-周亚君、3-姚冰、5-王寿挺、7-肖智)、17-李昭楠、40-弗洛雷斯、11-何滨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