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郝海涛动情谢松江球迷 东亚主帅:没有打出风格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9月24日20:40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主场水滴体育场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战胜了上海东亚队。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松江队代理主教练郝海涛和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丙尧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郝海涛表示,“赢下比赛首先要非常感谢松江队的小伙子们,球队虽然赢了球,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清醒的看到,松江队和东亚队相比,在技战术上还有较大的差距。这场比赛东亚没有打出应有的‘技术流’风格,这或许是因为受到了场地因素的制约。”

  郝海涛还动情的说道,“松江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主要还是因为保级的压力让球员们付出的更多。近来松江队战绩不错,要特别感谢广大天津人民队松江队一如既往的支持。”

  当被记者问及郝海涛对于之前屡屡犯错,而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松江年轻后防队员的评价时,郝海涛坦言,“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松江就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年轻的队员就是要通过错误积累经验,并从中慢慢取得进步。”

  在发布会上,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丙尧表示,“首先要祝贺松江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纵观全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上松江明显比我们踢得好。这场比赛东亚失利主要因为,球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短传渗透的技术特点。队员们在很多球的传接上出现了问题,很多球员关键时刻不敢传球。”(记者吕泽实习记者陈小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