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韩金铭:胜东亚有运气成分 望球迷继续支持松江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9月24日20:41

  9月24日天津松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凭借着朱尼奥的点球和于睿的头球,松江队以2:0拿下对手,在保级路上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赛后记者对松江领队韩金铭进行了采访,谈到本场比赛时,韩金铭说道:“上海队实力上比我们要强,取得胜利有运气的成分,在客场时我们2:2战平对手,回到主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训练中打下基础,这也是胜利的关键。”

  谈到保级基本成功时,韩金铭坦言:“行百里者半九十,松江未来的路还很长,今年保级成功,以后我们还要更加的努力,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松江,有你们和我们并肩战斗是最大的动力。”(实习记者 卞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