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吕征奥比纳各入两球 山东客场5-2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9月24日21:25
卡马乔观战鲁能 韩鹏豪气冲天吕征庆进球(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鲁能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凭借吕征和奥比纳的梅开二度,以5-2的比分客场大胜南昌衡源队。

  南昌衡源遭遇了两连败,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两场比赛丢了5球,变得如此脆弱的防守,对于本身进攻能力就薄弱的南昌衡源来说,无疑是更大的问题。山东鲁能在换帅后,球队虽然止住了连败,但是还未能在新帅巴博萨的带领下获得一场90分钟内的胜利。本场比赛两队势必都将三分作为自己的目标。南昌衡源与山东鲁能的交手战绩为1平2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南昌衡源客场0-1不敌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队长刘金东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此外中后卫汪强和莱昂也因伤未能随队前往客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鲁能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鲁能队王亮后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内,周海滨一脚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苑维玮头球再争顶,球被南昌后卫解围。第4分钟,南昌队杨家威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门将杨程倒地扑住。第5分钟,鲁能队后场长传前场右路,吕征得球后内切起左脚射门,球打得太正,被门将刘殿座得到。第8分钟,鲁能吕征依靠速度左路进攻,内切到禁区内,一脚大力射门打在门柱上!第11分钟,南昌队杨家威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外援杰西替换下场。第13分钟,南昌队中场长传鲁能后卫身后,杨程出击赶在高在成之前将球得到。第15分钟,鲁能队在禁区前沿做出连续配合,周海滨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稍稍偏门而出。

  第18分钟,吕征反越位成功后,将球传给中路的蒿俊闵,后者得球后面对多人防守连续突破至小禁区内,被南昌后卫合力将球解围出禁区,外围的周海滨一脚远射,球被刘殿座扑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第19分钟,鲁能队蒿俊闵开出角球,鲁能队多名球员在禁区内争顶,在一片混战中由吕征将球打进球门,1-0,鲁能率先进球。第20分钟,南昌队在失球后迅速作出反应,左侧进攻将球传至禁区内,球被杨程打出,卡米洛跟上的射门球打高了。第25分钟,南昌队后场长传球穿越了鲁能队整条后防线,门将杨程出击在禁区外用脚扣过南昌前锋杰西后,化解了险情。第29分钟,鲁能右路反击,蒿俊闵右路传中,韩鹏在禁区内一脚怒射,球被刘殿座奋勇扑出底线。蒿俊闵开出角球,里卡多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蒿俊闵再次开出角球,又是里卡多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的节奏很快,比赛非常激烈。第36分钟,南昌队宋星逸右路下底传中,高在成在禁区内没有碰到球,混乱中王佳玉一脚射门被杨程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42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3打2的局面,蒿俊闵斜传给禁区内的韩鹏,后者得球后回敲,跟进的王彤一脚射门,球打偏了。第46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彤在左路得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分给后点无人看守的安塔尔,后者直接推射球门远角得分,2-0,鲁能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用李微换下韩鹏。第46分钟,安塔尔在前场断球成功,在南昌后卫的拉拽下强行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出了底线。第48分钟,南昌队高在成左路得球后,横传禁区中路,前点的杰西故意将球一漏,在后点被鲁能后卫破坏掉。第52分钟,南昌卡米洛在禁区外一脚直接任意球打向球门右下角,杨程倒地将球成功扑住。第57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卡米洛将球传到禁区后点,杨程出击扑球脱手,球落到南昌队员脚下,朱宝杰一脚射门打在自己队员身上弹出禁区。随即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安塔尔大脚传过顶球到禁区前沿,吕征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吕征选择低射门将两腿之间,球被刘殿座抱住。

  第64分钟,南昌队前场打出连续配合,高在成脚后跟做球给姜至鹏,后者在禁区线上的突破被鲁能后卫放倒,裁判判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卡米洛的直接任意球轰门被杨程扑出。第67分钟,鲁能用外援奥比纳换下本场比赛送出一记助攻的王彤。第68分钟,杨程在禁区内扑倒了南昌队的杰西,裁判判罚了点球,并给杨程出示了一张黄牌。南昌队卡米洛主罚的点球完全骗过了杨程,将比分扳成1-2。鲁能开球后,立刻发动了一次进攻,苑维玮突破至禁区内,叶重秋犯规,裁判立刻又判给鲁能一个点球,同时也给叶重秋出示了一张黄牌。鲁能队刚换上场的奥比纳主罚点球命中,鲁能3-1领先南昌。

  第75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鲁能中路直传,奥比纳反越位成功,面对已经出击到大禁区外的刘殿座,选择一脚巧妙的低平球射门,球轻松地穿过刘殿座滚进空门,4-1鲁能再次扩大比分。第81分钟,鲁能再次打出直塞球,奥比纳再次反越位成功,甩开身后的追防的两名南昌后卫,突破至禁区内,在准备晃开门将的一刻,被倒地的刘殿座将球扑住。第83分钟,南昌队前场进攻,朱宝杰一脚禁区外远射,球偏门而出。第84分钟,安塔尔过顶直传给右路的吕征,后者高速带球突破,在甩开一名后卫后,突破至小禁区内,面对门将刘殿座选择推射球门远角得手,鲁能5-1领先。第87分钟,南昌队战术角球,高在成在禁区内抢点射门,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南昌队将比分扳成2-5。两队最后时刻上演了进球大战,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鲁能客场5-2大胜南昌衡源。(搜狐体育 杨希熙)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14-宋星逸、3-赵作峻、26-乔尼、11-姜至鹏;33-朱宝杰、16-王佳玉(60’30-杨晨)、12-卡米洛、20-叶重秋(73’17-邹仲霆)、13-高在成;27-杨家威(11’47-杰西)

  替补:1-柏小磊、4-郎征、7-徐文、17-邹仲霆、28-林培、30-杨晨、47-杰西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20-王亮;50-蒿俊闵(81’21-邓卓翔)、18-安塔尔、6-周海滨、11-王彤(67’10-奥比纳);24-吕征、9-韩鹏(46’23-李微)

  替补:1-李雷雷、8-王永珀、10-奥比纳、16-郑铮、21-邓卓翔、23-李微、26-夏宁宁

  黄牌:山东:68’杨程 南昌:70’叶重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