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京城名嘴三度质疑主裁 批国安后防新核仍存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9月24日21:55
幻灯:小马丁进球抚胸庆祝 大格门前懊丧失良机

  河南建业客战北京国安。御林军在终结多场不胜后再展强劲实力,连续两轮零封对手。而赛季之初举步维艰的河南建业在迎来荷兰主帅后也是面貌一新。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发生了争议点球及球迷冲突等不愉快事件,使得本场比赛赛前就火药味十足。

  京豫对决总有争议产生,比赛的前十五分钟,京媒就三度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比赛开始后不久,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魏翊东质疑:“从我们的转播设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河南建业的人墙并没有退够九点一五米。”同时,魏翊东对于徐亮的脚法很有自信,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徐亮的发挥。

  随后,乔尔倒在禁区之中,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魏翊东看过回放后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主裁当时的位置非常好却未予理睬,这种不作为最终会使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吃亏。

  争议还没有停止,比赛十七分钟,主裁姚庆漏判国安一次角球。商毅惊呼:“这么明显的角球主裁竟然看不出来!可见主裁在比赛中精力不集中,这是对球迷和球员的不尊重!”

  国安每次面对河南建业,场面总是非常胶着。商毅对此解析:“建业经常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这会让他们在进攻中难以表现,不过他们也不想有什么表现。”商毅更是自豪的表示:“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是河南建业这段时间打的最困难的半场。”

  近来连续赢得首发机会的国安新援弗朗索瓦出现致命失误,他在禁区内一对一防守时摔倒在地,虽然建业队员的射门高出横梁,魏翊东还是颇为后怕:“虽然弗朗索瓦最近表现不错,但是以他的年龄打中卫还是给人感觉不够稳健。”商毅也认为,非洲球员精神比较松弛,连续首发难免出现失误。

  下半场比赛,国安多次获得机会,然而皮球总是与球门擦肩而过,直到下半场76分钟,乔尔扩大了领先优势。商毅兴奋的说道:“马丁与乔尔都是在上一轮打破进球荒,现在以九粒进球并列最佳射手,两人堪称国安进攻保证。”更是调侃:“乔尔在射门的一刻换上了瑞恩的左脚。”

  比赛临近结束,商毅感慨帕切科确实是一个让人摸不透的主帅,即便赛季临近结束,我们仍不能猜出他在想些什么。

  随后,河南建业轰出一脚远射,魏翊东调侃:“本场比赛杨智的扑救次数实在不多,毕竟建业打在门框内的进球实在太少了。”

  最终,乔尔、马丁和徐亮的进球使国安获得了3-0的胜利,这也是近年京豫交锋的最大比分。(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