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帕切科:河南表现非常出色 队员状态起伏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4日21:47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4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乔尔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河南建业。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3-0的比分或许对河南并不公平。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我觉得朋友对方教练做了很好的评价,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收获了一个进球。下半场在对方创造出了机会,不是说教练意图怎么样,而是对方球员有价值,他们打出了一定的水平。之后很幸运打进第二个球,河南下半场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回守了一些,但整场比赛我们掌控了节奏,3-0对他们来说不是一个最公平的比分。很高兴赢下比赛,还有五场比赛要踢,我们离自己的目标也越来越近。”

  谈到球队最近两名前锋凯塔和乔尔的状态,帕切科回应说,“队员状态起伏是正常的,特别是前锋在门前得分需要运气,当他们恢复到正常状态后,进球也是非常正常的。不是我们做了特殊安排,是队员出现状态起伏是正常的。我对球员尊重,不单独评价队员。我之前提到很多次,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如果能进球,会值很多钱,但最好的前锋都在巴萨和皇马,这是非常正常的事。”

  在被问及小马丁和徐亮两人的状态时,帕切科说,“球队利益是最主要的,无论徐亮和马丁谁踢得好,最重要的是整个球队有个好的进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