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赵菁不满摘金成绩 汪顺状态神勇再入一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4日22:27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李博闻)在24日晚进行的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第四日比赛中,世界冠军赵菁如期斩获女子50米仰泳金牌,小将汪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又有一金进账,焦刘洋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仅获亚军。

    女子50米仰泳是赵菁的强项。赵菁以27秒97获得第一名,傅园慧、程海花分别获得女子50米仰泳的第二和第三名。

    相比她本人创造的27秒06的世界纪录,赵菁并不满意目前的成绩,“可能这是2009年罗马世锦赛后的最好成绩,今天也不是突然发力,但这是我的最后一个项目,尽能力去游出好成绩而已”。

    赵菁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之后,一直保持着这个纪录。在7月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赵菁勇夺女子100米仰泳冠军。

    谈及未来打算,赵菁表示,上海世锦赛之后一直在调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稍微把自己的能力拉一下,也比较容易进入下一阶段的训练。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浙江小将汪顺在前50米落后的情况下奋力直追,成为首个触壁的选手,成绩是49秒78。史腾飞和张恩剑紧随其后。

    新科世界冠军焦刘洋以25秒71的成绩仅获女子50米自由泳亚军,这一项目的冠军是辽宁选手王珺瑶,成绩是25秒62。广州军区选手姚佳男位列第三。

    身为蝶泳强将的焦刘洋表示,参加50米自由泳这个副项,主要是调整自己的状态;从高原训练回来后,有氧能力可能好一点,但速度差一点,成绩不如想象的好。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上海选手陆滢以57秒99夺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海军选手孙梦月和河北选手周羿霖分列第二、第三位;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江苏选手朱晓雅力压湖南选手李玄旭,以2分13秒08摘得金牌,浙江选手何雨哲获得季军;海军选手曲敬宇以28秒25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广州军区选手李天皓和天津选手马祥尾随其后;上海队、广州军区队和山东队位居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前三名。

    全国游泳锦标赛于21日至27日在山东日照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和解放军、广州军区、海军共26支代表队的444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共设38个小项。(完)2011/09/24 2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