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穗京鲁高奏凯歌 两难兄难弟难以自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4日22:34


  本周六,中超第25轮8场比赛全面开战。恒大、国安、鲁能均上演进球秀,高奏凯歌。恒大主场狂屠天津,收获主场8连胜,继续向着冠军目标高歌猛进。同样,国安完胜河南,收获了三年来对阵河南的首场胜利。鲁能客场血洗南昌,夺得了六轮首胜,稍遗憾的是,长春队被实德逼平,失去了刚刚夺来的前三甲之位。

  两大保级困难户,本轮都无一例处地全部输球。辽宁与副班长成都谢菲联之间的比拼,凭借着杨旭时隔72天的中超进球,辽宁斩获近四轮首胜,成都的保级形势愈发艰难。而青岛在主场完胜深圳,使后者的保级泥潭越陷越深。

  广州恒大4-0天津泰达

  穗津一场强强对话,结果却演变成了一场屠杀。恒大队主场大开杀戒,以4-0狂胜天津队,一扫上轮金身不破的郁闷,继续向着冠军目标高歌猛进。此役过后,恒大收获了主场8连胜,而天津队却终止了9轮不败纪录。

  上半场第13分钟,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吴坪枫禁区前很隐蔽的将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塞进禁区,孔卡从身后杀出,依靠住补防后卫后半转身射门,宋振瑜反应不及,球滚进球门远角,1-0领先。第31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保隆抢在于大宝得球前大脚解围,郜林身处越位位置但是他并没有拿球,穆里奇反越位奋力前插,抢在出击的宋振瑜之前将球往前一捅,宋振瑜出击扑空,穆里奇门前轻松将球推进空门,2-0。第74分钟,广州恒大队发动快速反击,孔卡在中场传出一记手术刀般的斜塞到右路空挡,李建华高速跟进及时横敲中路,郜林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82分钟,郜林后场左路长传到前场左路空挡,穆里奇得球横带压入禁区内起右脚直接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落在禁区内,孔卡机敏地插上盘带过上抢的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锁定为4-0。

  北京国安3-0河南建业

  继上轮客场以3-0大胜深足之后,御林军本轮再次在主场以同样比分将河南建业斩落马下。不仅收获了联赛两连胜,也斩获了对阵河南三年来的首场胜利。本轮结束后,北京队继续巩固了其排名榜榜眼的位置。令邦弗雷雷多少有些失望的是,前两轮连演梅开二度的内托,在本场比赛中却突然哑火。

  上半场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由王晓龙左路传中,乔尔前点吸引了对手的防守之后,小马丁在两名防守球员间抢到第一点,原地的头球攻门将球送入河南建业队大门,国安主场1-0领先。第74分钟,国安的角球造成河南队禁区内的混乱,徐云龙在后点截住皮球后晃过法比奥射门,但是被对手用身体挡出,随后国安队的第二个角球帮助国安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河南队后卫顾操禁区内将球停给乔尔,乔尔一脚抽射将球送入河南队大门,场上比分变为2-0。第89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左侧传中,徐亮禁区后点胸部卸球后发力攻门,皮球碰赵鹏变线折射弹入球门,国安3-0锁定胜局。

  大连实德1-1长春亚泰

  虽然在本场东北德比中,主场没有拿到三分,但大连队却收获了最近四轮两胜两平的成绩,状态有所回升。而在上轮打破恒大不败金身后,长春转战客场后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此轮过后,上轮刚刚从辽宁手中抢到的第三,又拱手还给了对手。

  上半场第38分钟,大连队朱挺在前场右路传中时,击中了长春后卫之手,主裁判罚点球。随后马丁主罚一蹴而就,大连队取得了1-0领先。第40分钟,长春队策动了一次反击,阿雷切亚接队友传球沿右路杀入对方禁区,随后其果断起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入了球门,长春队最终与对手战成了1-1平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