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西北狼绿巨人同病相怜 大肆烧钱难逃伪贵族之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24日22:42
杭陕战平 拉米争顶相形见绌(点击查看组图)

  带着0-0的比分,杭州绿城与陕西人和这两支中超的“贵族”球队在经历了周中足协杯的出局后,恐怕不得不再度面临失去联赛晋级亚冠的希望。从去年的大投入到本赛季的逐渐壮大,本应该是两支球队重振雄风之际,但是这两支“贵族”球队却在最需要动力的时刻全部偃旗息鼓。

  陕西人和队与杭州绿城队从去年至今,只要相遇,“中国皇马”、“中超皇马”、“银河战舰”之类的辞藻总会被这两支球队瓜分。上个赛季,两支想要有所作为的球队在大量资金的支持下,两支球队展开了去年中超的军备竞赛。杭州绿城队让自身成为了小幅的国脚集中营。与此同时,陕西人和队也没有给杭州绿城队唱独角戏的机会,球队先后斥巨资引进了曲波、赵旭日等当红国脚,在国脚的数量上丝毫不亚于杭州绿城队。而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球队签下了前国米前锋卡隆。但是谁知,斥巨资的情况下,杭州绿城换来了亚冠,而陕西人和则是依然处于中游军团。

  就在众人以为两支球队命运就此天各一方之际,本赛季两支球队的命运却再次被联系到了一起,随着广州恒大队的异军突起,属于这两支球队的“皇马”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两个球队低调的引援,低调的备战。一切似乎都在等待着新赛季来证明自己。但是本赛季,杭州绿城队受困于亚冠联赛,其实力并不能支撑球队应付双线作战的重担,而队中处了贝萨拉诺外,其余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外援实力则是不温不火。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杭州绿城队开始了滑坡,球队曾一度在10名左右的位置徘徊。陕西人和队虽然并没有遭遇亚冠联赛的压力,但是球队本赛季的高开低走让球队很受伤。在一阵的不如意后,球队果断的换掉了科萨迎来了桑特拉奇,本想着能够止住球队下滑的趋势,再度的向亚冠联赛拼一把。但是谁知天意弄人,球队的状态依然不能让人满意。于是在本轮赛前,球队又换掉了桑特拉奇迎来了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但是即使如此,球队的环境也没有得到改善。究其原因来说,或许还是因为两支球队的强队底蕴不足。

  这两支球队在去年的大投入背景下,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但是两支堪称贵族的球队,却让自己的投入似乎与产出不成正比。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后,本赛季理应是见证这两支球队充满战斗力的时候。但是这两支球队的后劲都显得不足,在共同的亚冠目标下,球队的欲望似乎显得有点微弱。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一旦错失了这个良机,两支球队进军亚冠的希望就将破灭,周中的足协杯见证了这两支球队的黯然出局。但是本轮的比赛并不是两个难兄难弟相互抱头诉苦的时候,他们必须要在这场的比赛中分出胜负,否则两队从联赛进军亚冠的希望也将破灭。但是纵观这场比赛,两支球队均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如此一来,两支球队在一周中遭遇了两次惨淡的“出局”。无法在求胜欲望以及球队的凝聚力上做文章就会让球队不能拧成一股绳,这样球队的“点”太过于散乱,于是就很难在比赛中有所作为。

  如今,两支球队的形势均变得空前严峻,好在杭州绿城的形势还能稍稍好于陕西人和方面。但是无论如何,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该做的或许只能是安下心来放平心态从头再来。(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陕足通气会正式换帅 高洪波:两场后才算入正轨
·西北狼一年三帅首秀对比 高洪波已完胜前南二老
·陕足连续三年换帅留后遗症 四大难题考验高洪波
·高洪波首秀激活两大国脚 嫡系表现左右高帅前途
·西北狼绿巨人同病相怜 大肆烧钱难逃伪贵族之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