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门前6码失必进球 阿森纳暂平博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4日22:51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新赛季英超第6轮赛事全面拉开战幕。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博尔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以0-0闷平。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的比赛。前5轮英超仅有1胜的阿森纳排名仅高出降级区1分,拉姆塞、萨尼亚伤愈复出,不过乔鲁和贝纳永加入了伤兵阵营,威尔希尔、维尔马伦、斯奎拉奇、迪亚比仍在养伤。博尔顿在本轮比赛之前排在降级区内,英超首轮获胜后接下来遭遇了4连败。主教练科伊尔对球队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阿森纳夏季转会目标加里-卡希尔没有列入比赛名单,凯文-戴维斯下放替补席,前利物浦前锋恩戈格担当前锋。克拉什尼奇红牌停赛,养伤半年复出的美国国脚霍尔登尽管参加了周中的联赛杯但今天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比赛刚开始不久,恩戈格在争高球时与科斯切尔尼头部相撞,两人双双在场内接受质量。博尔顿很快在第3分钟首先制造威胁,威特接任意球头球摆渡,普拉塔利12码外劲射被斯泽斯尼飞身扑出。阿森纳第7分钟还以颜色,阿特塔直塞球穿过博尔顿防线,热尔维尼奥停球失误错失了单刀球机会,雅斯科莱宁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范佩西第一次主罚任意球直接被雅斯科莱宁没收,主裁判克莱滕博格示意重罚,结果范佩西再射偏出。

  第11分钟,拉姆塞左路下底传中,沃尔科特门前包抄将将把球错过。第16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横向盘带中转身射门,威特把球挡出了底线。第18分钟,恩戈格争顶头球的时候再度被科斯切尔尼从身后撞到后脑,他随即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凯文-戴维斯替下。第24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右侧躲过飞铲传中到禁区,皮球被普拉塔利挡了一下,斯泰森鱼跃解围的时候险些自摆乌龙,雅斯科莱宁正好拿到皮球。

  第26分钟,佩特罗夫右路带球跑动中送出威胁传中球,皮球将将超出了戴维斯的头球范围。第31分钟,热尔维尼奥右侧带球直逼禁区,罗宾森身后恰到好处的放铲阻止了这次进攻。第34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晃开斯泰森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沃尔科特左侧起球,科斯切尔尼点球点附近做出前锋的侧身勾射动作但没有命中目标。

  第40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带球被姆安巴从身后绊倒,克莱滕博格仅对姆安巴口头警告。第42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切入禁区,禁区内有四名队友包抄但他把球传给了对方后卫。第44分钟,范佩西前场直塞,拉姆塞试图脚后跟回做但再次被后卫拦截。补时阶段,沃尔科特左路过人下底横敲门前,范佩西6码外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威特飞身滑铲破坏!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8-阿特塔/14-沃尔科特、16-拉姆塞、29-热尔维尼奥/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7-罗西、11-桑托斯、15-张伯伦、23-阿尔沙文、29-查马克、35-弗林彭

  博尔顿(4-5-1):22-雅斯科莱宁/2-斯泰森、31-威特、12-泽-奈特、4-罗宾森/7-伊格尔斯、6-姆安巴、19-雷奥科克、21-普拉特利、10-佩特罗夫/24-恩戈格

  替补:1-博格丹、9-通恰伊、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16-马克-戴维斯25-博雅塔、28-卡库塔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