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临阵换帅绿城未能抓住机会 高洪波不在乎救火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1年09月24日23:15

  周五还是桑尼指挥球队热身,周六一切都变了。今天下午,陕西队对外宣布换帅,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正式接任。有意思的是,陕西队似乎是国足主帅的“养老院”,从朱广 沪到高洪波,陕西俱乐部对国足的主帅总是情有独衷。只是这次换帅,不知道是否会重蹈覆辙。陕西队的突然换帅,原本给了绿城队可乘之击,本可给高洪波当头一棒,没有想到的是,绿城 将士在主场也不给力,0:0被陕西队逼平。也将自己推到了悬崖边上,目前排名第八的绿城要想在最后几轮闯进前三,几乎是不可能再完成的任务。

  在赢了两场比赛后,绿城再一次陷入低潮,今晚的比赛,他们又陷入了怪圈,有机会却一直把握不住,拉米在被各队严加看管的同时,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火力,而贝萨拉诺、兰迪两名 外援也一直不在状态。刚刚状态有所回升的毛剑卿又由于“回避”条款而不能登场。绿城攻击上已经先天不足。而刚刚上任的高洪波保平的想法又非常明确,在大部分时间里,陕西队的后场 四个队员都雷打不动地出现在后场。在这种情况下,绿城也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平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显然成了主角。“今天才来到陕西队报到,首先我想说一下,来陕西队,我觉得有方方面面的原因,陕西队也有很多有实力有追求的队员,是一个很好的 平台,我作为年轻教练,需要一个好的平台去磨练自己。”随后,高洪波才聊到今晚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绿城队有很多方面打得不错,他们作为今年参加亚冠赛事的队伍,确实有很多好 的方面。通过这场比赛,我想,我们拿到一分,我们也会本着俱乐部有好的追求方向,去努力……”“年轻教练应该是有自己更多的追求,我也希望能够带领中超球队来进行比赛。在我上任 的首场比赛中能够和吴指导带领的杭州绿城比赛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杭州绿城在今年的联赛中也参加了亚冠联赛,实力有目共睹,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说,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我们也 要有更高的目标。”有记者问到高指导,他此次来陕西队,是作为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另有长期规划?对此,高洪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认为这两者没有区别。我现在的目标就是 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这是肯定的。我不会去管是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长期规划的角色,重要的是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

  据悉,陕西俱乐部是在今天凌晨和高洪波达成最终协议的,高洪波今天下午14时抵达了嘉兴并与球队会合。抵达嘉兴后,陕西俱乐部原本打算在酒店向队员们宣布高洪波正式担任球队主 教练,并且都向酒店方面要求准备好了会议室,不过不知为何,会议没有进行,而是把宣布主教练这一事宜安排到了赛场的休息室。尽管在赛前没有正式宣布主帅变更,但是陕西队的队员们 在下午进行赛前餐点时,已经见到了高洪波,而后者也随后坐上了球队大巴前往球场。在双方的首发名单中,高洪波也在主教练一栏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比赛中,高洪波很快进入到了西北 狼新帅的角色中,虽然赛前表态此战以助教指挥为主,但一身标志性西装的高洪波还是时不时的站起来提醒自己的新弟子,很显然,他已经进入了状态。(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