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球员评分:1将比肩巴洛特利 6大重臣仅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4日23:35

  曼城

  乔哈特 -6.0 下周中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乔哈特肯定就没这场这么空闲了,不过这场他对每个球的处理都足够干净,没给对方任何机会。

  莱斯科特 -6.0 防守上表现稳固,不过鉴于曼城基本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他也没受到太大的挑战。

  孔帕尼 -7.0 作为曼城的后防基石,孔帕尼的防守固若金汤,或许球队的前场球员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协助边路防守上。

  克里希 -6.5 本场克里希在左路表现出色,这对于他在球队的未来无疑十分有利,因为他融入球队的时间相当迅速,当然,他在射门方面还尚需提高。

  理查兹 -6.0 理查兹在上半场没能在边路给予席尔瓦必要的帮助,而边后卫的插上进攻这恰恰是曼城最需要的一个进攻维度,特别是在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时。

  巴里 -8.5 或许巴里在比赛中进入状态相对较慢,但一旦他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曼城的表现马上就提高了一个档次,而埃弗顿也便无法招架了。

  亚亚-图雷 -6.0 本场亚亚-图雷在中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上半场第30分钟对科尔曼的一次无谓犯规更是让他吃到了一张黄牌。

  纳斯里 -6.0 虽然在比赛中有多次不错的触球,不过并未能制造出实质性的效果,而在最后30分钟内他更是多次陷入对方的重围中。

  席尔瓦 -8.0 面对英格兰小将罗德威尔的严密防守,席尔瓦本场的表现没有之前几场那么锐利,不过在第70分钟还是差点为球队改写比分,他的连续两次射门分别被对方后卫和门柱挡出,而曼城扩大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断球和助攻。

  哲科 – 6.0 本场比赛曼城的破门机会不多。但上半场仅有的几次破门良机都被哲科挥霍了。而令他更郁闷的是,替补他的巴洛特利上来后立刻进球。

  阿圭罗 – 6.5 大空翼是曼城的最主要进攻点。第35分钟,阿圭罗禁区左侧20码处弧线球射门被霍华德精彩地飞身扑出。今晚运气不在他身上。

  替补

  萨维奇 – 6.5 在临近终场时,替换纳斯里出场。曼奇尼这样做是为保住胜果,而他在补时阶段成功防守费莱尼,帮助曼城大门不失。

  米尔纳 – 7.5 在下半场中段替补出场,在场上一如既往地高效和勤奋。第89分钟,接应大卫-席尔瓦的传球,为曼城锁定胜局。

  巴洛特利 – 8.5 超级马里奥在60分钟替换哲科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68分钟,他接应阿圭罗的传球攻破霍华德的十指关,为曼城打破僵局。也许曼奇尼应该早点把他换上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