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10日数据王:怀特24分封王 中国首登榜单

得分王怀特(5号)
1/5

得分王怀特(5号)

2011年09月24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年武汉亚锦赛继续进行。马来西亚82-76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获得本届亚锦赛第11名,而乌兹别克斯坦位列第12名;在9-10名排位赛的争夺中,叙利亚以76-72险胜阿联酋,获得本届亚锦赛第9名,阿联酋队获得第10名;在5-8名的排位赛中,伊朗98-66狂胜中华台北32分,黎巴嫩80-78仅以2分优势险胜日本;最后两场半决赛中,约旦75-61击溃菲律宾率先闯进决赛,中国56-43有惊无险战胜老对手韩国队,与约旦会师总决赛。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今日的各项数据之王。

  1、得分王

  拉希姆-怀特(约旦)24分

  约旦归化球员拉希姆-怀特在上届天津亚锦赛上,以场均22分荣膺赛会得分王。本届亚锦赛,怀特虽然未能像上届亚锦赛一样大发神威,但仍以场均18.4分位居得分榜榜眼的位置。在今天与菲律宾的比赛中,怀特独取24分成为约旦晋级总决赛的头号功臣,也正是凭借着怀特稳定的发挥,约旦在本届亚锦赛上一路高歌猛进,创造了约旦队亚锦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