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大胜后帕切科讽内托演技 徐云龙赞球队日渐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4日23:46
幻灯:小马丁进球抚胸庆祝 大格门前懊丧失良机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4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乔尔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河南建业。赛后帕切科再次讥讽了内托的演技,“不过这一次裁判没有判罚!”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内托获得的点球让国安很不服气,赛前帕切科就讽刺内托是个演员,而本场内托在禁区中再次被国安放倒,不过这一次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帕切科在发布会前与记者聊天时,再次提到了内托的演技,“今天9号想再表演一次,但裁判这一次没有判点球,今天比赛的第四官员就是上次判点球的裁判,我记得很清楚。”

  国安最近几场状态回升,两场3-0的胜利让球队坐稳联赛第二,本场比赛走势一直在国安掌控中,率先进球然后抓反击机会。队长徐云龙表示,“跟联赛上半程相比,我们现在的战术已经很成熟了,该怎么踢大家都明白。其实上半场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如果上半场2-0,比赛早就赢下来了。”

  国安此前遭遇三连客的魔鬼赛程,但平均年龄比较大的国安却挺了过来。而徐云龙在比赛中有些拉伤,申请提前离场,“拉了一下,感觉有些疼,害怕会更严重,所以跟教练说换人。”而他在谈到球队体能状况时说,“主要是旅途还劳累,比赛倒是还好。比较累的是进攻球员还有边后卫,我们这样的踢法是压迫和反抢,这对进攻球员的体能要求比较高。”不过帕切科很好的解决了这样一问题,就是在进攻线上轮换,这也激活了凯塔和乔尔两名前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