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英超-队魂梅开2度迎第100球 铁腰破门阿森纳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24日23:55

视频集锦-范佩西双响炮宋破门 阿森纳3-0博尔顿
进球-范佩西小角度怒射 神锋脚后跟破门 宋大力抽射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新赛季英超第6轮赛事全面拉开战幕。阿森纳坐镇主场以3-0完胜博尔顿。上半场双方0-0闷平。开场阶段斯泽斯尼化解普拉塔利的射门,而半场结束前范佩西6码外必进球被威特阻挡。下半场开赛38秒范佩西打破僵局,而10分钟后博尔顿少打一人,范佩西此后梅开二度完成阿森纳百球。终场前亚历山大-宋锦上添花。此役过后,阿森纳取得英超主场对博尔顿的6连胜,不过目前排名仍处积分榜下半区。博尔顿新赛季开门红后惨遭5连败。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的比赛。前5轮英超仅有1胜的阿森纳排名仅高出降级区1分,此役拉姆塞、萨尼亚伤愈复出,不过乔鲁和贝纳永加入了伤兵阵营,威尔希尔、维尔马伦、斯奎拉奇、迪亚比仍在养伤。博尔顿在本轮比赛之前排在降级区内,他们在英超首轮获胜后接下来遭遇了4连败。主教练科伊尔对球队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阿森纳夏季转会目标加里-卡希尔没有列入比赛名单,凯文-戴维斯下放替补席,前利物浦前锋恩戈格担当前锋,克拉什尼奇则因红牌停赛。

  卡佩罗在现场观战。比赛刚开始不久,恩戈格在争高球时与科斯切尔尼头部相撞,两人双双在场内接受治疗。博尔顿很快在第3分钟首先制造威胁,威特禁区左侧接任意球头球摆渡,普拉塔利中路12码外抢点射门被斯泽斯尼飞身单手化解。阿森纳第7分钟还以颜色,阿特塔中圈直塞球穿过博尔顿防线,热尔维尼奥停球力量太大错失单刀球机会,雅斯科莱宁及时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范佩西主罚任意球被雅斯科莱宁直接没收,主裁判克莱滕博格示意重罚,结果范佩西再射偏出。

幻灯:罗宾侠破门振臂高呼 小老虎伤退温格揪心

  第11分钟,拉姆塞左路下底传中,沃尔科特门前包抄将将把球错过。第16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沿横向盘带转身抽射,威特把球挡出了底线。第18分钟,恩戈格争顶头球的时候再度被科斯切尔尼从身后撞到后脑,他随即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凯文-戴维斯替下。第24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右侧躲过飞铲起球到禁区,皮球被普拉塔利挡了一下,斯泰森小禁区前沿鱼跃解围的时候险些自摆乌龙,雅斯科莱宁正好拿到皮球。

  第26分钟,佩特罗夫右路带球跑动中送出威胁传中球,皮球将将超出了戴维斯的头球争顶范围。第31分钟,热尔维尼奥右侧带球直逼禁区,罗宾森身后恰到好处的放铲阻止了这次进攻。第34分钟,热尔维尼奥左侧20码外扣过斯泰森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沃尔科特左侧起球,科斯切尔尼点球点附近做出前锋的侧身勾射动作但没有命中目标。

  第40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带球被姆安巴从身后绊倒,克莱滕博格仅对姆安巴口头警告。第42分钟,热尔维尼奥从左侧带球切入禁区,禁区内有四名队友包抄但他把球传给了对方后卫。第44分钟,范佩西前场直塞,拉姆塞颇有想像力地脚后跟回做但被后卫拦截。补时阶段,沃尔科特左路过人在底线横敲门前,范佩西6码外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威特飞身滑铲破坏!

  易地再战。下半场刚开始38秒,拉姆塞前场拿球直塞,范佩西斜向盘带到了禁区左侧,第一下祥装射门晃点了姆安巴,接着向前一步小角度左脚破门,1-0。(进球视频这是他为阿森纳攻入第99粒进球,也是他2011年23场联赛的第20粒进球。1分钟后范佩西差点完成百球,沃尔科特直塞,范佩西禁区内单刀推射被雅斯科莱宁飞身扑出!

  第53分钟,沃尔科特左路横切左脚打门,又是威特用身体将球挡出。第55分钟,拉姆塞直塞,沃尔科特中路形成单刀但被威特从身后拽倒,克莱滕博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威特罚下!博尔顿马上用博雅特换下姆安巴。随后范佩西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穿过人墙,雅斯科莱宁双手将球没收。第58分钟,范佩西底线回敲,阿特塔18码外右脚打门碰防守球员身体弹出底线。

  第63分钟,佩特罗夫左侧斜传,伊格尔斯中路形成单刀但仓促在外围起脚远射,斯泽斯尼把球没收。随后范佩西与普拉塔利发生口角,后者认为范佩西此前在罗宾森受伤的情况下不应该继续进攻,多名博尔顿球员围住了阿森纳队长,克莱滕博格很快分开双方球员并且没有出牌。第67分钟,沃尔科特底线挑传后点,范佩西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雅斯科莱宁扑出。

  阿森纳下半场的狂攻在第71分钟再度奏效,沃尔科特左路下底传中,范佩西前点用非常规的左脚小腿弹射动作完成他在阿森纳的第100粒进球,2-0!(进球视频第77分钟,亚历山大-宋直塞,沃尔科特形成绝好的单刀机会,小老虎带球到了禁区弧内右脚推射被雅斯科莱宁扑出!随后阿尔沙文换下热尔维尼奥,罗西基也换下了阿特塔。第84分钟,范佩西小禁区前沿可能的帽子戏法机会被斯泰森封堵。此后他在全场球迷掌声中被查马克替下。

  博尔顿无心恋战,阿森纳第89分钟则继续扩大比分,萨尼亚右路下底传中,亚历山大-宋18码外左脚扣球右脚破门,3-0。(进球视频这是亚历山大-宋自去年底以来为阿森纳打入的首粒进球。第91分钟,沃尔科特无球情况下腿筋拉伤,他被搀扶下场直接回更衣室,双方10打10。第93分钟,亚历山大-宋直塞禁区右侧,阿尔沙文底线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最终阿森纳3-0重回胜利轨道。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4-默特萨克、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8-阿特塔(82’7-罗西基)/14-沃尔科特、16-拉姆塞、29-热尔维尼奥(78’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86’29-查马克)

  博尔顿(4-5-1):22-雅斯科莱宁/2-斯泰森、31-威特、12-泽-奈特、4-罗宾森/7-伊格尔斯(71’16-马克-戴维斯)、6-姆安巴(55’25-博雅塔)、19-雷奥科克、21-普拉特利、10-佩特罗夫/24-恩戈格(18’14-凯文-戴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