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孙祥:距冠军已咫尺之遥 没想过能大比分胜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4日23:58
幻灯:郎平看台关注恒大 孔卡穆里奇展恐怖实力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联赛上演穗津之战,最终领头羊广州恒大没有被天津泰达拖慢脚步,反而凭借孔卡、穆里奇和郜林的入球,4-0完胜对手。孙祥在赛后表示,恒大距离冠军已经咫尺之遥,但此时更需要脚踏实地不能松懈。

  原本是一场悬念很高的比赛,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初尝败绩的恒大全面爆发,一口胸中的恶气终于吐出。谈到胜利的原因,孙祥说:“现在大家磨合比较好,而且新的外援加盟,也增强了我们的实力。还有就是泰达他们打足协杯,只休息了两天就打这场比赛了,而我们已经休息了5天,体能上肯定没我们准备得充分。”

  与恒大一役,泰达会输球并不意外,但输得这么狼狈、这么惨却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孙祥坦言,自己也没想过能大比分战胜泰达,“是,我也没有想到能大比分获胜,因为天津队还是很强的,李指导也给我们做了比较艰苦的准备,让大家努力,不要掉以轻心,最后能获得一场大胜,真的非常高兴。”此役孔卡独中两元,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对于这名明星队友的表现,孙祥说:“他今天的发挥很好,很出色,他对我们全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此役之后,中超冠军距离恒大已经是咫尺之遥,正如李章洙所说,只要在剩下的5场比赛中拿下4分,火神杯将成囊中之物。对此,孙祥依旧着自己谦和的性格,“应该说,行百里半九十吧,还差最后几步吧。越到最后的时候越不能松懈,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脚踏实地做好下一步,这是最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