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纳尼建功再失空门 小豌豆伤退曼联半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5日01:21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0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6轮争夺。斯托克城坐镇主场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托克城队进入半场休息。曼联队在前锋埃尔南德斯开场不久便因伤退场情况下,由纳尼在第27分钟突破后左脚低射打入一球。

  这是新赛季英超射正次数最少(斯托克10次)和射正次数最多(43次)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36胜31平26负稍占上风,不过在英超时代斯托克城6遇红魔全部落败且只进2球却被对手轰进16球,当然斯托克城最近11个英超主场仅有1负的战绩也确实不俗。此役,斯托克城的前锋K-琼斯因伤缺席;曼联方面伤病状况有所好转,费迪南德和埃尔南德斯均伤愈复出首发,不过鲁尼因脚筋伤缺席,因此在锋线上小豌豆和贝巴搭档,而原本进入先发的埃文斯则在热身赛时受伤退出。

  上半时开场,斯托克城便利用凶狠防守企图给曼联下马威。第4分钟,伍德盖特禁区内铲翻埃尔南德斯,小豌豆摔倒时又被贝戈维奇垫了一下,在接受治疗后无法坚持早早被欧文替换下场,而这也是欧文第50次身披曼联战袍出场。第7分钟,惠兰又铲翻克劳奇被黄牌警告。之后,克劳奇、彭南特禁区内的射门均被直接封堵。第14分钟,克劳奇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攻门,由于琼斯卡住位置因此高佬顶偏。

  第18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安德森开出的角球,被伍德盖特干扰后后仰头球同样偏出底线。第27分钟,纳尼前场右肋与弗莱彻配合,面对多人围堵突破闯入禁区16米处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助曼联队1-0领先。失球后,斯托克城立即发动了一波极有威胁的反扑。瓦伦西亚禁区内解围主队右翼传中落点不佳,威尔金森得球右侧13米处劲射,德赫亚反应迅速左手一挡,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底线,费迪南德、埃弗拉上前为曼联新门神叫好。

  第32分钟,阿什利-扬前场积极逼抢迫使贝戈维奇失误,纳尼大禁区边缘打空门射高。第34分钟,德拉普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2分钟后,沃尔特斯禁区右侧一记右脚低射,皮球被德赫亚指尖一捅,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伍德盖特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顶高。第42分钟,纳尼挑球过人后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力量不足,被贝戈维奇将球没收。补时阶段,菲尔-琼斯中场带球一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托克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斯托克城队:1-贝戈维奇/28-威尔金森、17-肖克罗斯、39-伍德盖特、12-威尔逊/16-彭南特、24-德拉普、6-惠兰、26-埃瑟林顿/19-沃尔特斯、25-克劳奇

  曼联队: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18-阿什利-扬、8-安德森、24-弗莱彻、17-纳尼/14-埃尔南德斯(11’7-欧文)、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