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博阿斯:托雷斯吃红牌不用道歉 盼曼联老虎打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9月25日01:46

  以一场4-1的大胜结束周末的联赛迎接下周中即将到来的欧冠硬仗,对于博阿斯来说无疑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赛后在谈到球队的胜利,博阿斯没有特别的夸赞进球的功臣,而是称赞了全队的整体表现,他认为,切尔西之后一直保持这样的整体才有可能在本赛季创造好的成绩。

  从托雷斯的先拔头筹到德罗巴一锤定音,应该说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升班马斯旺西,切尔西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就拿下了比赛。虽然托雷斯在上半时比赛就被罚下,但是蓝军在今天的下半时展现出了较为完善的整体,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而且抓住了几次有效的反击彻底将优势确立。

  对于球队的表现,博阿斯在赛后也是赞不绝口:“这是一直优秀的球队应有的表现,我始终认为,只有强大的团体才会成就伟大的成绩。当然没有强大的个人,团体也很难显得强大。”

  “我们目前还落后曼联5分,虽然本场比赛之后拉近了距离,但是曼联的比赛还没有进行,我们还不能确保积分的缩小,我希望曼联在比赛中丢分,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追赶。”

  “我认为今天比赛的关键在于第一个进球,1-0之后,球队在心态上就彻底放松,而斯旺西的防守也因为第一个球的攻入而开始放松。面对这样的对手,实际上你很难打破他们的防守,因为这支球队的防守组织十分严密,如果不能尽早的破门,后面的比赛我们会非常被动。”

  博阿斯接着表示:“在当球队少1人之后,我们没有放弃进攻,我们还是找到任何的机会就积极进攻,并且收获了两个进球。和在老特拉福德相比,我们在门前机会的把握要更加的理智。让我们有效打击对手的同时还增强了自身的信心。即便是10个人作战,我们仍然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

  随后,博阿斯谈到了上半时进球,但随后很快又被罚下的托雷斯。“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我不能批评托雷斯防守太积极。比赛的本身就会有很多与裁判有关的事情,因此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判罚。当然我觉得,托雷斯的表现还是很不错,他不需要什么道歉,被罚下虽然是有些失望,可球队毕竟胜利了。”

  在谈到德罗巴进球是否会影响托雷斯的位置时,博阿斯表示:“我必须得说,德罗巴回到场上之后他进入角色的时间非常快,虽然他经历了一次比较严重的伤病,但只要回到场上,能够射门和对抗,德罗巴就会立即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觉得德罗巴和托雷斯没有可比性,两人的风格不同,所处的环境也不同,因此我们需要做的是给两人创造最合适的表演舞台。”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