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甲-妖星闪电球罗本复出建功 拜仁3-0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9月25日02:34
幻灯:拜仁大胜刀疤战士猛龙过江 铁卫柔情庆祝

  北京时间9月25日0点30分,德甲第七轮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一次勒沃库森在拜仁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2年前,此番出征他们必定希望改写耻辱的历史。拜仁方面,海因克斯将率领目前状态大红大紫的拜仁对阵自己上赛季的老东家。最终,拜仁凭借穆勒、范比滕以及罗本最后时刻的进球3-0轻松拿下勒沃库森,联赛豪取6连胜。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排出4-2-3-1阵型,门将依然是诺伊尔;中后卫组合为巴德施图贝尔和范比滕,左右边后卫分别是拉姆和拉菲尼亚;双后腰由施魏因斯泰格和季莫什丘克搭档;攻击线上,穆勒位居右边前卫,克罗斯任前腰,里贝里继续占据左路。锋线上,戈麦斯伤愈回归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拜仁取得梦幻开局,里贝里带球强行超车过掉达科斯塔,突入禁区后传中,穆勒门前抢点将球打入球门,拜仁1-0领先。第8分钟,卡斯特罗开出任意球,诺伊尔稳稳将球接住。地11分钟,基斯林过掉巴德施图贝尔后打门,不过球再次被诺伊尔扑住。

  第12分钟,基斯林由于踩踏施魏因斯泰格而吃到黄牌。第18分钟,托普拉克由于铲球犯规同样吃到黄牌,他铲倒了克罗斯。1分钟后,上前主罚的带刀侍卫范比滕开出的大力任意球穿过人墙贴着地直入球门左下死角,拜仁2-0领先。

  第29分钟,基斯林前场反抢成功,但是无奈势单力薄,被季莫什丘克干净地从身后将球破坏。比赛进行了35分钟,拜仁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势,而勒沃库森基本被压制在己方半场。第3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卸球过人一气呵成,索性巴利奇补防及时才没有再次酿成惨剧。第41分钟,范比滕由于放倒对方无球队员而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裁判员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拜仁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里贝里再次在左路有着优异的表现,而场下的罗本也开始热身了。第50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被范比滕轻松解围。两分钟后,卡斯特罗卷土重来,他在拜仁禁区前沿过了范比滕后突施冷箭,幸好诺伊尔准备充分,扑住了来球。

  比赛进行了63分钟场面稍显沉闷,虽然没有什么好机会,但是拜仁一直缓慢的控制着节奏。1分钟后,贝拉拉比换下达科斯塔,拜仁方面古斯塔沃换下戈麦斯。第67分钟,诺伊尔稳稳接住对方的头球。

  第70分钟,古斯塔沃远射想挂死角,可惜稍稍打高了。71分钟,莱纳茨由于对里贝里的恶意飞铲而吃到黄牌。而随后的任意球范比滕差一点再次将球打进。第78分钟,罗本替下克罗斯,伤停1个多月之后再度登场。第80分钟,里贝里前插接球被莱诺放倒,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是一个误判。

  第82分钟,小将阿拉巴换下里贝里。第85分钟,费里德里希换下托普拉克。第87分钟,拉菲尼亚一个远距离直塞球被莱诺及时出击破坏。第89分钟,萨姆用一个极其危险的滑铲铲倒拉菲尼亚,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刚刚上场的罗本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高速前插后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拜仁3-0领先。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凭借穆勒、范比滕以及罗本最后时刻的进球3-0兵不血刃拿下勒沃库森。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78’10-罗本)、7-里贝里(82’27-阿拉巴)/33-戈麦斯(64’30-古斯塔沃)

  主教练:海因克斯

  勒沃库森(4231):23-莱诺/20-达科斯塔(64’38-贝拉拉比)、3-莱纳茨、21-托普拉克(85’5-弗里德里希)、27-卡斯特罗/8-L.本德、6-罗尔费斯/14-巴利奇、18-萨姆、10-奥古斯托/11-基斯林

  主教练:杜特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