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卡卡助攻C罗破门 小烟枪进球皇马半场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9月25日02:59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两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巴列卡诺队。上半场比赛,巴列卡诺队开场仅16秒就由米丘打进闪电入球。厄齐尔也打进一粒进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C罗则将比分扳平。上半时最后一分钟伊瓜因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1。

  两队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24次,皇马17胜3平4负占优,主场成绩则为9胜2平1负。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02-2003赛季,当时皇马在主场3-1战胜巴列卡诺,客场也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完成了双杀。巴列卡诺上一次战胜皇马还要追溯到1996-1997赛季,他们主场1-0爆冷取胜。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人员方面做出大规模轮换,阿尔比奥尔替换受伤的卡瓦略出任中卫,拉莫斯代替阿韦罗亚出任右边后卫。为了准备周中的冠军联赛,厄齐尔与本泽马被穆里尼奥雪藏在替补席上,卡卡与伊瓜因首发出战,迪马利亚则代替了卡列洪与C罗一起组成皇马的进攻双翼。佩佩、卡瓦略、科恩特朗、阿尔滕托普、沙欣因伤缺阵。

  开场仅22秒,皇马就遭到当头一棒,拉斯中场回传失误,巴列卡诺20号米丘抢断成功,直接分球给中路插上的劳尔-塔穆多,塔穆多禁区前25米右脚远射被卡西扑出,米丘补射破门1-0。第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带球横趟,左脚做球给右路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接球后左脚一扣右脚立即一脚抽射,皮球被达尼稳稳抱住。第4分钟,C罗右路传中,瓦内拉中路抢点头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巴列卡诺发动反击,皮蒂带球长途奔袭,禁区中路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7分钟,皇马发动快速反击,卡卡禁区线前2米处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C罗一脚大力轰门将皮球射向观众席。

  第13分钟,拉斯禁区右路下底传中,塔穆多中路接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拉莫斯脚后跟上又弹回塔穆多脚下,塔穆多随即又抡上一脚,皮球打得太正被卡西扑出。1分钟后,马塞洛接哈维-阿隆索直塞球,禁区线左侧起左脚发炮,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6分钟,迪马利亚飞铲约尔迪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C罗左路带球狂奔30米后将球扫给中路的伊瓜因,小烟枪又把皮球做给了拉莫斯,拉莫斯右路起脚传中,卡卡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将球打偏。1分钟后,皇马发动快速反击,迪马利亚与卡卡做出撞墙配合后,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左脚传中,伊瓜因中路左脚射门受到后卫干扰,皮球滚出底线。第25分钟,皮蒂与拉斯做出小范围配合,皮蒂将球挑传给拉斯,拉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右脚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厄齐尔替换下了铸成大错的拉斯-迪亚拉与卡卡组成进攻双核。1分钟后,厄齐尔右侧带球突破被拉倒,裁判判罚任意球,迪马利亚左脚传中,约尔迪禁区内甩头差点儿自摆乌龙。随后皇马开出角球,C罗中路抢点将球顶偏。

  第3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直塞给插上的厄齐尔,厄齐尔带球晃过门将后,左脚小角度射门得分,但是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34分钟,卡卡中路将马塞洛的横传顺势扫给厄齐尔,厄齐尔调整一下皮球后右脚抽射被达尼扑出。2分钟后,皇马赢得禁区前25米处任意球,C罗战斧式任意球偏离运行轨道飞出底线。第38分钟,巴列卡诺前场界外球直接投掷给马塞洛,马塞洛直接将球交给卡卡,巴西人立即发动反击,狂奔40米后,卡卡将球分给左路无人防守的C罗,C罗杀入禁区后左脚大力射门,皮球从达尼裆下滚入球门。1-1

  第40分钟,伊瓜因接厄齐尔直塞单刀杀入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C罗中路补射破门,但是慢镜头显示伊瓜因在进球瞬间已经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第44分钟,阿里瓦斯禁区前飞铲卡卡吃到黄牌。哈维-阿隆索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头球摆渡给中路插上的伊瓜因,小烟枪用头将皮球顶进空门反超比分,2-1(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9-瓦内拉、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24-拉斯-迪亚拉(28’ 10-厄齐尔)、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巴列卡诺(4-2-3-1):13-达尼/3-卡萨多、21-约尔迪、5-阿里瓦斯、2-蒂托/7-莫维利亚、18-富埃戈/27-拉斯、20-米丘、10-皮蒂/9-塔穆多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