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 丁俊晖不敌低排位选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5日03:14

  新快报讯 昨日,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延续首轮破百的态势,在随后的第二轮尽管也轰出两杆高分,但无奈还是决胜局输给世界排名第74位的吉尔伯特,无缘32强。同时开战的肖国栋等中国选手也都战绩不佳,无一闯入第三轮。此外,奥沙利文2∶4不敌莱恩斯,被淘汰出局。

  本站比赛有多达两百多位选手报名,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等顶尖高手悉数参赛。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等多达12位的中国选手也在参赛名单中。

  上赛季,丁俊晖曾夺得其中一站的冠军。本赛季丁俊晖也曾取得不错的成绩,第二站闯入了决赛,不过最终0∶4不敌特鲁姆普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