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谈执教国米显不屑 透露沃尔科特受伤很诡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25日04:32

  阿森纳在本轮英超重回胜利轨道,依靠范佩西在俱乐部的第99和100粒进球以及亚历山大-宋的锦上添花在主场3-0完胜博尔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为范佩西传球助攻的沃尔科特在最后阶段因伤退场。温格在赛后首先说到了沃尔科特的伤势。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在现场观看了沃尔科特在本场比赛的表演,现在沃尔科特有可能无法参加下月初与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温格说:“我还不清楚沃尔科特具体是什么伤。我原本以为是腿筋问题但并非如此。他觉得膝盖有剧痛,队医还在给他做仔细检查,目前还没有结论。他这次受伤比较奇怪,当时没有人在他身边。或许今晚队医会给他进一步做扫描。到时候我会去再了解情况。”

  回到这场比赛,阿森纳拿到了必须获胜的一场比赛,温格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表示:“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其实就像上轮打布莱克本,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不想输球。今天我们大概有22脚射门(实际是27脚射门),但是在开局阶段有点失控,这与紧张、耐心和聪明都有关系。斯泽斯尼成功扑出了对方开场不久的射门,我认为此后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的。下半场我认为博尔顿不太可能给我们制造威胁了,他们被罚下了一名球员,想抵挡我们的进攻就比较困难了。”

  实际上这场比赛阿森纳是在下半场才打开了局面,上半场双方是0-0闷平。温格透露了他在中场休息时的讲话:“我和球员们讲,上半场我们有点不够耐心,推进的速度也不够迅速,中场球员位置太靠后了,因为对方实施人盯人战术,这就造成我们不能发动快攻,在前场也缺乏足够的支援。下半场或许是由于对方体能下降的原因,我们的中场得以前压,能够创造更多直接威胁,剩下的问题就是我们什么时候进第2个球了。我们有太多的得分机会,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再说我们也不能承受再失分了。”

  在法布雷加斯离开之后,温格本赛季把队长袖标交给了范佩西,此役他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温格在谈到新队长时表示:“我能为他是这帮小伙子当中浮现的最有责任感的球员。或许一开始有人会认为他并不适合,但是当他承担起这个责任以后,他的的确确融入了这个角色。我都有在观察他,他真的很称职。”

  此前外界质疑温格新队长人选的原因之一是范佩西是一个在场下比较安静的球员。温格对此表示:“他的确没有和队友们说太多话,他不是那种爱侃大山的人,但他会如实把他的想法说出来。”

  不过由于近期战绩不佳,酋长球场的上座率出现明显下滑,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温格表示:“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我们近期的战绩令人失望,第二个是我们即将面临再一次的全球金融危机。全社会为此将会受到重大影响,足球也不例外。放眼整个英伦,你会发现其他英超球队的上座率也在逐渐下降。”

  此前媒体报道温格有可能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温格对此不屑地说:“我不会继续这个话题。我认为你们(媒体)始终都想分散我的注意力,而我则始终想把注意力集中在带队打好比赛上。对我们双方来说这都算是一种坚持吧。”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