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VS勒沃库森评分:里贝里最高 最红锋霸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25日04:39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拜仁在安联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凭借着上半时穆勒、范比滕以及下半时罗本的进球,拜仁最终以3-0完胜对手,继续着各项赛事连胜的势头。赛后,德国媒体对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里贝里再获全场最高,戈麦斯的状态则较为低迷。

  诺伊尔(2分):发挥稳健,继续维持着拜仁连续几场比赛不失球的记录。

  拉菲尼亚(2分):进攻非常积极,防守也较为稳妥。

  范比滕(2分):一记任意球破门奠定全队胜利,但在一对一防守过程中仍暴露出不足。

  巴德施图伯(2分):防守风格日渐成熟,完成了中卫的职责。

  拉姆(2分):良好地履行了队长的职责,在前场的几次穿插也给对手带来很大防守压力。

  季莫什丘克(2分):后防线之前的一道坚实屏障。

  施魏因施泰格(2分):个人能力依旧强劲,但在领先之后,心态略有松懈。不过在终场前为罗本奉献了助攻。

  托马斯-穆勒(2分):为球队首开记录。在前场积极地跑动。

  克罗斯(2分):在海帅的调教下越打越有信心,拜仁中路进攻的枢纽。

  里贝里(1分):状态极好,并奉献两次助攻,提早将胜利带给球队。

  戈麦斯(4分):状态相对一般,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