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舜天两外援射手榜并驾齐驱 攻击力震惊中超诸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25日02:29
  本报讯 克里斯蒂安又进球了,耶夫蒂奇又进球了,舜天的两杆洋枪用自己不断的进球帮助球队一路向前。而如今,两人同样打进九球,并驾齐驱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而仅仅加盟球队不到半个赛季的耶夫蒂奇已经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五位,攻击力着实令人恐怖。

  下半赛季耶夫蒂奇的到来,让锋线队友克里斯蒂安也焕发了春天。两人比着进球,最得益的非舜天俱乐部莫属。有意思的是,每当耶夫蒂奇主场进球的时候,球门背后的广告牌都会翻到扬子晚报的LOGO,球迷开玩笑说扬子晚报也成了耶夫蒂奇进球的幸运庇护者。昨天的比赛,耶夫蒂奇一人打进两球,这样一来,他追平了球队原先的最佳射手克里斯蒂安,两人共同以九球并列球队射手榜榜首。赛后,主教练德拉甘对两人也大加赞赏,尤其对于耶夫蒂奇这位他自己找来的锋线球员,德拉甘更是不吝惜赞美之词,“我之前说过耶夫蒂奇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现在他是最强的,正是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帮助球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张 昊)

  作者:张 昊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