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揭秘浐灞闪电换帅内幕 决策层4天3夜敲定高洪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5日06:12

  昨日下午2时许,高洪波抵达浐灞队在嘉兴入住的酒店,从而开始他的浐灞队执教之旅。从浐灞俱乐部决策层找到高洪波,到其入主浐灞队,前后时间非常短,可谓闪电速度。

  本报获悉,在三四天前,俱乐部就开始接触高洪波,而在足协杯兵败天津当晚,决策层便有了更换桑尼的想法,“尽管所有错不能让桑尼一个人来背,但他已不能控制球队,球员人心涣散,这样下去会毁了球队。”对于亚冠,俱乐部认为,只要有一丝希望,也要尽100%全力。于是在本周五,三位决策层经过紧急磋商,决定拿下桑尼,让高洪波担任救火教头。

  本周五晚,浐灞有关决策层在北京约见了高洪波,据高本人所述,回到家已是次日凌晨。昨日据高洪波透露,浐灞与他签订的工作合同属于隐私,暂时保密。

  这次换帅看似突然,实际上是有明显先兆的。本周五,浐灞队全队到嘉兴南湖参观,桑尼并未随队而是留在房间里,全队顿感轻松。而当日一位浐灞梯队教练在微博里公开批评了桑尼的用人和战术,按理说这并不符合常理,但足协杯战天津当晚,这位教练陪伴在两位戴老板跟前,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老板的态度。

  据悉,本周五下午,高洪波已经致电浐灞队中的国字号球员,询问球队的近况和问题所在,这个消息迅速在小范围内传开,晚餐时一位老将感慨:“天快亮了!”由于换帅的消息严格控制在几位决策层手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等也是直到周五深夜才得知消息。

  昨日中午,高洪波从北京飞抵杭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之后,昨日下午2时许,他乘坐一辆白色广本抵达浐灞队入住的酒店。此时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领队宫磊以及助理教练朱永胜、邱之胤已经等候多时,熟人见面非常亲热。由于一路奔波没来得及吃饭,高洪波到达酒店的第一件事是先吃饭,几个人边吃边聊,场面非常融洽。

  昨日,桑尼已经回到西安,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自己非常疲劳,会在最短时间内离开中国。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嘉兴记者 杨怡 采写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