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沟通1天!高洪波闪电签约陕西 曝年薪高达4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07:0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从国家队下课45天,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再就业。昨天,陕西浐灞公布桑特拉奇下课,高洪波出任本队主帅。昨晚,高洪波火线带领浐灞客场0比0逼平杭州绿城。

  7月19日,桑特拉奇接替科萨出任浐灞主帅,9月22日,浐灞足协杯输给泰达,俱乐部23日邀请高洪波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经过不到一天的沟通,昨天凌晨达成协议。据悉,双方将签约两年,高洪波年薪在300万元到400万元之间。

  昨天上午,高洪波从北京一路奔波赶赴嘉兴,在浐灞首发阵容名单上的主教练位置签下自己的名字,全场比赛站着指挥球队。这一天,距离高洪波的国足最后一战只有45天。这也是高洪波2007年带队亚泰夺冠后再度执掌俱乐部球队。

  昨天,高洪波谈到选择执教浐灞初衷时,直言是为了实现梦想。“作为一名中年教练,很渴望有能展示自己的舞台。陕西有全国最好的球市和氛围,这里对中年教练来说绝对是上佳平台,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实现梦想的。”

  对于在国家队和亚泰的成功经历,高帅不愿提及:“这些不要再提了,一切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