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赞卡卡表扬皇马血性 称换失球罪臣并非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2011年09月25日07:04
卡卡宛若出洞蛟龙

  对手15秒闪电进球、上半场即换人、迪-玛利亚红牌、6-2逆转对手,皇马用一场来之不易的大胜一扫两轮不胜的阴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终于出了口气,而狂人也反复强调:“在困难面前,我们表现的很顽强。”

  两轮不胜、开场15秒就丢球,穆里尼奥坦言一度非常担心球队:“当你和你的球队经过了糟糕的一周而且极其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却在比赛一开始就落后。这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不过好在我的队员表现出了足够的抗压能力。大概过了25分钟,我们作出一些改变,很快场上的节奏就回到我们的掌控之下。”

  而在谈到丢球罪人以及上半场就被换下的拉斯-迪亚拉时,穆里尼奥解释道:“我知道换下拉斯对他来说是个伤害,但这次换人是为球队着想。我已经和他谈过了,我告诉他换下他是因为球队需要更多的进攻,而不是因为他的失误。比赛中我也换下了卡卡,而他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谈到卡卡,穆里尼奥给予了巴西人很高的评价:“他的身体状况一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现在他还不能打满90分钟的比赛。尽管如此,他在比赛中却表现得很好,前三个进球他都参与其中。”至于为何不让厄齐尔首发,穆里尼奥解释道:“厄齐尔和卡卡情况类似,他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现在是一周双赛,他需要一些休息。虽然身体欠佳,但他和卡卡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们良好的表现扭转了比赛的走势。”而关于卡卡、厄齐尔能否共存,穆里尼奥也给出了积极的回答:“只要他俩的状态允许,他们就有可能同时出现在比赛中。”

  同时,穆里尼奥也声称赫迪拉没有首发并非因为他在和莱万特的比赛中拿到红牌。而在谈到小德比对手巴列卡诺时,穆里尼奥说道:“他们表现得非常好,他们踢得很有章法,而且他们的教练非常出色。正因为如此,我们在比赛中才会遇到那么多困难。在3-2领先之前,我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不过之后球队做出了调整,而我们最终也拿下了这场比赛。”

  而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穆里尼奥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我们能取胜也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