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离开国足帅位45天再就业 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5日07:18

  在被卡马乔顶掉国足帅位45天之后,曾表示打算出国深造的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就在中超成功实现了“再就业”,24日在陕西队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前,陕西俱乐部宣布高洪波接过了洋帅桑特拉奇的教鞭,在本赛季中超渐近尾声之际,整个赛季表现平平的陕西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位主教练。

  7月19日,桑特拉奇接替科萨诺维奇出任陕西队主帅,然而,仅两个月之后,这位曾在山东鲁能铸就双冠王辉煌的名帅就惨遭下课命运。陕西队在足协杯1/4决赛0:2负于天津泰达惨遭淘汰是他下课的导火索,而除了足协杯无缘四强,本赛季投入巨大的陕西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勉强排进前十,争冠是空话不说,与亚冠名额也是渐行渐远,桑尼的表现就已经备受质疑,更被当地媒体指为陕西队三大弊端之一。眼看面临四大皆空,陕西俱乐部高层决心换帅,并于近一两天与高洪波取得了联系,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据了解,双方的合同为期两年,高洪波的年薪将超过100万人民币。

  对于高洪波而言,此刻接手陕西队也是个不错的机会,离开国足帅位之后他急需新的挑战和磨练,而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不断的陕西浐灞实力可观,阵容齐整,更拥有多名高洪波所熟悉的国脚。

  确定出任陕西俱乐部主帅之后,高洪波也改变了昨天前往天津观战中甲的计划,中午从北京飞抵嘉兴与陕西队会合。据了解,高洪波抵达赛地浙江嘉兴后,陕西队在下榻酒店召开通气会宣布高洪波出任球队主帅,随后,高洪波随球队大巴一起前往比赛场,高洪波还坐在了大巴车第一排一般都是主教练所坐的位置。此时,桑特拉奇也已经离开了陕西队。

  对于接手陕西队,高洪波表示,“我来陕西队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这里有着全国非常好的球市和氛围。对于一个中年教练来说绝对是一个上佳的平台!这次来陕西确实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陕西有着非常好的足球氛围,有着很棒的球市,领导也很重视。那会还在国家队时,我每年都至少要到西安3、4次,这里的环境我也很熟悉。”他同时透露了双方接触的细节,“作为一名中年教练,很渴望有能够施展自己的舞台。我们这两天刚刚接触就基本定了下来,谈的时候领导没有提到成绩,球队每个阶段发展都会有追求,还是要一步一步走,主要着眼于明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签合同,具体要到回西安后再说吧。”

  昨晚陕西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前,高洪波也在球队出场名单的主教练一栏签下了自己名字,并在比赛时站在球队教练席指挥比赛,以一个0:0完成了自己在陕西队的处子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