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中超第25轮强队皆过关 恒大接近升班马夺冠神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5日07:19

  中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5轮的较量,恒大、国安、鲁能等强队纷纷过关,而申花则是客场不敌江苏,遭遇三连败。

  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尽管曹赟定和罗博先后进球,但申花队还是没能客场挽回败局,这也是申花队在中超联赛中首次输给江苏,而自从9月10日主场2:1战胜陕西之后,申花又遭遇了三连败。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广州恒大4:0战胜天津泰达,继续以12分优势领先国安,距离自己“升班马”夺冠的凯泽斯劳滕奇迹更近一步;南昌则是主场2:5输给了山东鲁能,换帅之后的鲁能赢得了巴博萨上任之后的首场胜利;另一支临阵换帅的球队陕西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高洪波的处子秀表现尚可。

  联赛冠军已无悬念,亚冠资格之争却愈演愈烈,国安和鲁能都赢球,近来一直在亚冠边缘徘徊的辽宁也是主场战胜了成都,距离亚冠梦想又近了一步;但若要最终圆梦亚冠,辽足最后五轮还需加把劲。

  辽足前锋杨旭状态低迷已经好一阵了,作为国家队和辽宁队的主力中锋,他不仅20强赛没进球,联赛中也遭遇了长达七轮的进球荒。而24日,他把所有的郁闷一脚踢飞。与成都队比赛的上半场补时阶段,杨旭接于汉超的传中球,头球建功,为辽宁队锁定了宝贵的三分。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青岛2:0战胜深圳,北京国安3:0完胜河南,大连实德与长春亚泰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