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魔翼让穆氏红牌队继续耻辱 67战12人拿19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9月25日07:23
迪玛利亚拥抱伊瓜因

  今年夏天完婚的迪马利亚回到皇马后的确让人眼前一亮,错过了夏季拉练的阿根廷人回到皇马后就迅速融入队中,成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之一,与队友还是一如既往的默契,脚法还是那么花哨。对主教练战术意图能够明确的执行,恐怕这也是穆里尼奥喜爱迪马利亚的最重要因素。真不愧是狂人的爱将,也许是学会了魔力鸟身上的魔性,皇马飞翼在边路飞翔时更加从容,只要我飞,谁都拦不住。边路突击这个咱拿手,过人过的对方后卫都找不到北,飞铲咱也不含糊,谁让你进了我的地盘,在边路我就是老大。

  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从比赛一开始,迪马利亚就仿佛蒸发一般,花哨犀利的内切不见了,边路一对一时信心明显不足,几次都将皮球让给了身后的拉莫斯,拖沓的动作延误了皇马许多战机。难得的几脚传中也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上半时最出彩的表现只能算是第16分钟的一次飞铲了。迪马利亚边路防守时全力加速,然后亮鞋底的朝着约尔迪飞了过去,也不知是冲着皮球还是冲着约尔迪的脚踝,裁判立即掏出一张皇马警告了皇马飞翼。下半场迪马利亚继续低迷,终于在第57分钟为一次愚蠢的手球付出了代价,两黄变一红,皇马再次以10人应战。

  上轮联赛对阵桑坦德竞技,为了保存体力,迪马利亚被雪藏45分钟,没想到再次得到首发机会,皇马飞翼把充沛的体能用在了犯规身上。上一次首发出战的迪马利亚表现的也不怎么样,进攻端毫无起色,更要命的是一次拙劣的倒地表演不仅没有换来裁判的同情,反而连累了憨厚的脸哥赫迪拉吃到了在皇马的第一张红牌。

  新赛季皇马红牌漫天飞,不过这的确是穆式皇马的"优良作风"。据统计,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以来共率队征战67场,一共13人吃到了19张红牌。平均每3.5场比赛,皇马就会有一人被罚下。其中也包括将穆里尼奥罚上看台的两张红牌。

  穆里尼奥的“身先士卒”也得到了徒弟们的“响应”,在剩下的17张红牌中,迪马利亚、阿韦罗亚、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这6人身上都背着两张,替补中卫阿尔比奥尔也有一张。中场和锋线队员中厄齐尔、哈维-阿隆索、赫迪拉都各自被罚下过一次,门将卡西也拿过一张红牌。最令人惊讶的是进攻球员迪马利亚居然比后腰吃的红牌还要多,天使之翼以两张红牌与拉莫斯、佩佩们在“红人榜”的头把交椅上平起平坐。

  在与桑坦德竞技队比赛之前,穆里尼奥曾表示:“球队平均每4场比赛就有一人被罚下,这个记录的确让人感觉很没面子。未来4场我们要是都能做到以11人结束比赛就更好了,未来八场比赛我也不希望有人罚下。”话音刚落地不到一周,迪马利亚就破坏了穆里尼奥的美梦,同时这张红牌也将 4场比赛就有一人被罚下的效率提高到每3.5场。

  在迪马利亚被红牌罚下时,穆里尼奥很高兴的与巴列卡诺队主帅桑多瓦尔来了一次拥抱,穆里尼奥脸上也挂着笑容,不知道这种笑是一种无奈还是对弟子终于能很好的领悟到“对裁判施压才是第一要义”而感到高兴。在新闻发布会上多次表达对裁判的不满,在比赛中,只能宁叫皇马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皇马。只要有红牌就是裁判的错,自己的弟子永远是无辜的。一个军队的指挥官能够决定这支军队的战斗气质,穆里尼奥的确应该收敛一下自己飞扬跋扈的性格,否则皇马每3.35场比赛就收获一张红牌这个不光彩记录将继续延续下去。一个平均315分钟里就有一次10人应战的球队妄图征服欧洲简直比联赛前10轮拿30分还要可笑。要知道,巴萨称霸欧洲的一大秘诀就是他们在68场比赛里只吃了4张红牌。(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