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成都客场抢分反遭一箭穿心 保级军团越来越惨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07:39

  中超保级军团的挣扎,越来越惨烈了,成都谢菲联远赴辽宁客场抢分,结果被一箭穿心空手而归。幸亏,其他保级对手都输了球,虽然成足还是副班长,但分差没变,希望犹存,关键是不能放弃

  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25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客场0:1不敌辽宁宏运,排名继续垫底。

  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强弱对话,辽宁排名第四有望进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成足则急需跳出降级圈。在上周末战胜上海申花后,这让一只脚踏进降级深渊的成足又看到了一线生机,也让球员凭添了一份绝地自救的动力。但是哈钦森的红牌停赛,给牛洪利的布阵带来了一定难度,冯卓毅顶替了他的后腰位置,张远依然坐在替补席。

  全场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辽宁队右路金泰延起球到左边,于汉超突破传中,杨旭门前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最后15分钟,成足一度形成围攻之势,但终究未能敲开对手大门,以0:1吃到近4轮第一场败仗。

  比赛临近结束时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布兰登在阻止对方反击时战术犯规,铲倒了于汉超。这时候辽宁队其他队员一拥而上,杨旭直接跑到布兰登面前推了他一下,就连辽宁门将张鹭也弃门而出飞奔到了半场。可是,主裁判只向布兰登出示了一张黄牌,对辽宁队有过激反应的队员没有任何表示。

  赛后,牛洪利承认队员心态在比赛中发生了较大变化,“但是对于我们球员今天的表现我也要给予充分的肯定,因为在保级大战的时候能够做到不放弃,能够在场上全力以赴,而且能把赛前准备会上布置的东西执行下来,还获得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机会,值得肯定。虽然说结果不满意,但是对于过程比较满意。”

   只差3分保级还有戏

  在败给辽宁后,成都谢菲联的战绩为3胜9平13负,积分停留在18分。尽管没有摆脱副班长的处境,但由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和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都同时输球,成足距南昌仍仅差3分,在还剩五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犹存。

  接下来,成足还有3主2客,分别对阵江苏、深圳、杭州、河南和广州。现在来看,每场比赛都有得分希望。江苏如果不冲击亚冠,也许会看在刘宇转会的份上放一马;客战深圳是重中之重,绝对不能输;杭州本赛季令人大失所望,客场疲软;河南如果能提前上岸,可能会顾及两队间的“友谊”;同降同升的恒大算是难兄难弟,一旦李章洙要让替补挣500万,那反倒是成足的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