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不敌辽宁成足又吃了败仗 占据主动无奈防守失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9月25日08:40

  本报讯 昨日,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宏运,成都谢菲联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攻入一球,最终0:1失利,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本场比赛之前,成足和辽宁一个联赛垫底一个排名前四,如此大的差距也注定这对成足来说是场非常难打的比赛,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成足的进攻机会明显多于辽宁,如果不是成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出现防守失误,让对手破门的话,这场比赛的结局或许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对于0:1的结果,成足主帅牛洪利没有太失望,他说:“过程很激烈,双方都想赢,关键还是看细节,这方面辽宁队做得比我们好,他们的组织和经验确实比我们掌握得好,辽宁在马导的带领下能取得这个成绩,确实看到了他们很大的变化,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