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韩苦战打出一身冷汗 约旦爆冷决赛对阵东道主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9月25日08:56

  全场58投仅16中,命中率不足30%,失误高达10次,昨天对阵韩国的半决赛这是中国队亚锦赛开赛以来表现最糟糕的比赛。不过对手韩国队表现更糟糕,更是60投16中,拿手的三分球只中一个。在这场双方发挥都很失常的比赛中,中国男篮56比43战胜韩国晋级决赛,今晚将在决赛中迎战约旦。

  一开场,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就陷入了得分荒中。整个上半场28投只有8中,命中率不足3成!

  好在韩国队的发挥也很差,“中国男篮打得非常不好,但韩国队发挥得更差!”如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所说,这就是中国队涉险胜出的最主要原因!

  击败韩国队,以8连胜战绩挺进决赛的中国男篮,将在今晚的决赛中对阵约旦队。后者在昨天下午以75:61击败了菲律宾队。

  约旦队能够爆冷打进决赛,与其阵中的“CBA军团”的强悍发挥不无关系——道格拉斯、阿巴斯兄弟及怀特,这4位曾效力于CBA赛场的队员即是约旦队挺进决赛的最大功臣。其中达格拉斯、赛义德.阿巴斯在今年还将效力于CBA赛场。

  今晚,中约决战,中国男篮唯一要做的就是重夺亚洲冠军,并由此获得直通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当然,昨天糟糕的表现也许会让中国男篮上下更加认真对待这场决赛。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